Giorgio Armani Sì 女性香水~打造專屬自己的味道

 

我很喜歡很甜很香的味道

這款新品Sì 女性香水淡香精是由凱特布蘭琪代言

之前再逛百貨公司時有試噴過

覺得味道真是太香甜了,驚為天人

而且味道在身上很持久

那時就好想買,但是價格有點小貴,就捨不得下手

 

791647.png  

之前買過很多款香水

當時都是試聞覺得很好聞就買了

但是使用後,有的是味道不持久

有的是噴在身上,其實味道自己並沒有很喜歡

 

建議買香水前最好能先試噴在自己身上

然後逛逛街後讓味道跟自己的體味融合

再來決定是否購買,比較不會失手

 

之前我常在機場買香水,折扣會比較多

但是GA的香水,台灣的機場及飛機上是沒有賣的

 

GA產品只有在周年慶才有打折

所以這次趁百貨週年慶時購買這瓶

 

這款淡香精Si是有含義的

代言人:  Sì是我對現代女性特質的完美演繹

一種集優雅、強韌、獨立於一身、又讓人難以抗拒的精神 

 

P1160215  

 

介紹一下它的香氛氣味

 

果蜜前味: 黑醋栗果花蜜精華, 香草菁粹
花香中味: 格拉斯玫瑰, 小蒼蘭, 鳶尾花
柏香後味: 琥珀木, 龍涎香, 廣藿香

 

黑醋栗果花蜜前味、格拉斯玫瑰(五月玫瑰)中味,以及琥珀木後味,

散發融合彷彿香甜利口酒與清新草木香,

讓這款香氛具有令人難以抗拒的恆久、溫暖力量!

 

P1160217  

 

擦香水的部位可以選擇有脈搏跳動的部分

耳垂或手肘及內側手腕是我最常擦的位置

 

Armani專櫃每年只有到周年慶時才有95折的折扣

加上百貨公司滿千送百的活動

此時購買是最划算的時刻,折扣後幾乎是85折的價格

 

P1160223  

 

這款香水擦拭後

香甜的味道讓人仿佛置身在天國中

因為是淡香精香味較濃郁持久

 

 

(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