薑心比心薑潔牙膏~消除口臭的牙膏

 

之前常購買薑心比心產品

因為櫃姐介紹他們家的薑

是跟更生人合作耕作,在台東種植的

 

更生人犯罪受刑,也接受國家所給予的制裁

之後出獄後要找工作其實不太容易

人若行惡犯罪,但是如果有悔改的內心

願意行善行義來悔改自己的罪

連1%也不要放棄自己

這樣出產的產品讓我成為購買的理由

 

P1160210  

 

如果你喜歡薑的味道的話

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牙膏

因為刷牙時滿口都會是薑的味道

 

它總共有做成三種味道

一個是原味的,另外還有尤加利及薰衣草

原味對於消除口臭很有效

尤加利薑的除了消除口臭,還有清除牙垢的功能

刷完後口腔會滿滿尤加利味道,超級清涼

至於薰衣草比較味道較香

我偏愛尤加利薑及原味薑的兩款

 

P1160214  

 

它的牙膏不是膏狀的

是有點液狀的

每次刷時只要壓一下

一瓶約200ml

一個人使用的話約可使用半年

我很喜歡刷完後整個嘴巴充滿淡淡薑的香味

感覺很天然,不會有化學味

而且現在百貨公司週年慶

買第三瓶只要33元,現在買超划算

 

P1160226  

 

薑有刺激血液循環的功能

之前使用過薑心比心的洗髮精一陣子

使用時掉髮的情形有比較緩解

頭皮也比較乾澀,比較不會出油

但是因為我是細軟髮質

洗完後髮絲也很乾澀

所以現在會交替其他的廠牌一起洗

有一款生薑洗髮精也很推

南投民間鄉農會農特產

http://www.miji.org.tw/Shop.asp?Body=ProdClass&MidClassID=10

民間鄉農會農特產及薑心比心專櫃都將一顆小小的薑

製作成各式各樣的產品,發揮它最大的價值了  

 

(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