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睡好睡滿,首先就要有一顆好睡的枕頭

VANDINO梵迪諾生活館-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為純水發泡、智慧調溫,高透氣性之親水記憶枕

人體工學設計提供頭、肩、頸適當支撐

觸感柔順又絲滑,躺上去Q彈舒眠

雲感 85就像在月夜雲河裡,甜蜜又舒爽

一種觸及夢幻的幸福感,夢鄉即雲感

讓人睡好睡滿不再是夢想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2).JPG

擁有一顆好睡的枕頭真的很重要

有時候出外旅行或是在外過宿,睡到不合適的枕頭

或是沒有支撐力的枕頭

我就會整晚感覺不對勁、輾轉難眠

起床後就發現肩頸不適,整天精神不好

可見枕頭對於睡眠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不管是何種身份的人,都需要擁有放鬆優質的一夜好眠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3).JPG

而我最近超愛VANDINO梵迪諾生活館-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不論是平躺仰臥或是側睡,都貼心設計好支撐度及弧度

完美的貼合我的頭部、頸部及肩頸

柔軟Q彈中又具高支撐力,不會一躺下去就整個凹陷、扁塌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5).JPG

躺睡了整晚也不會有悶熱、潮濕感覺

枕頭摸起來依然涼爽又乾燥

睡得好讓我釋放一整天的疲勞

MYXJ_20230412234448190_fast.jpg

VANDINO梵迪諾生活館-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它不是棉花枕、也不是羽絨枕,也不是油性記憶枕

它是高密度親水記憶枕,由親水基材質、用純淨無汙染的水低溫發泡而成

高溫乾式熟成,因為特殊的材質,擁有超級透氣結構

比一般市售親油性記憶棉多 10 倍的透氣度

特殊親水配方材質,可自動調節體表的溫度

延長溫度平衡,四季都適用

1681393174937.jpg

因人們每天從身體皮膚表面散發的氣體約 15C.C.的水氣

而雲感枕平衡型枕頭因為材質的親水性

可以吸收皮膚的水氣,達到接觸面的乾爽舒適

加上獨特的天然氣孔結構,能迅速吸汗

並透出熱氣保持乾燥,能有效吸濕除臭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8).JPG

枕頭附贈涼感彈性纖維枕頭套

材料非常細緻,觸感柔細又光滑,涼感又更加乘

枕頭兩側還有貼心設計網孔透氣

讓雲感枕平衡型枕頭使用起來乾爽又舒適

尤其最近梅雨季節,常常陰雨綿綿天氣

整個家中濕氣都很重

還好有雲感枕讓我睡起來不會黏滴滴不舒服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7).JPG

我家寶貝也是體溫很高、很怕熱

每次在家喝奶時,我也很喜歡使用雲感枕給他墊高

雲感枕生產原料符合歐盟規範及通過SGS檢驗

全程台灣製造,給小Babe使用、媽咪更安心

DSC01343.JPG

而我最喜歡平衡型枕頭的外觀設計

一體成型符合人體工學

從外觀就可以看出與一般枕頭與眾不同

因為大部分人體結構,頸椎弧度小於肩膀寬度

平躺所需的高度小於側睡高度

平衡枕設計是中間低兩側高,落差有 1.5cm

中間的大凹,可讓圓頭型有良好的支撐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6).JPG
兩側的淺碟耳窩設計,側睡時可降低耳部的壓迫感

提供側睡時更多的肩膀空間,側睡不壓迫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1).JPG

剛好我家寶貝半夜都要夜奶

我都是直接側睡餵奶

自從遇到VANDINO雲感枕平衡型枕頭後

軟Q中又具高支撐性

完美的支撐陪伴我每個疲憊的深夜

緩解早上起床的不適感,真的很放鬆

S__118972424.jpg

枕頭前緣內縮設計也是個亮點

平躺時可以調整頸椎的支撐點

可自行調整後仰的角度,避免後仰角度大產生不適感

讓不同粗細的脖子,都能找到支撐點不懸空

真是完美的平躺角度設計

讓我有更好的支撐,睡眠中更放鬆、才能有好眠及好夢

1681393169351.jpg

VANDINO梵迪諾生活館雲感枕有三種枕型可選擇

滿足不同的睡眠習慣與姿勢

創新的設計及完美的曲線

推薦給正在尋覓枕頭的您

雲感枕平衡型枕頭 (4).JPG

官網連結

https://www.vandino.com.tw

FB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andino.tw

VANDINO梵迪諾生活館雲感枕

https://www.vandino.com.tw/SalePage/Index/5ZcY8RGCOKLDrvrMDbU!xQ==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