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剪才髮物所

 

中東大油肌就是會有油頭困擾

為了維持蓬鬆秀髮,真的是要費盡心思

因為扁塌的瀏海及頭髮,對於造型上就很扣分

我又是細軟髮絲,髮量少,沒有多餘的髮量可以修飾

扁塌造型會讓我的圓臉更明顯

加上髮質若差,整個人就顯得很邋遢

 

好剪才髮物所

 

而且天氣變熱,我又是騎機車通勤,安全帽悶熱更是雪上加霜

所以我最近都改用控油類洗髮精

出門前瀏海區先噴乾洗髮及蓬髮噴霧

而護髮就交給好剪才髮物所-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好剪才髮物所

 

好剪才髮物所這瓶噴霧真是太好用了

因為過去怕油膩的原因

護髮產品我使用時機,通常都在洗髮過程中或是頭髮濕潤時抹擦

乾髮時就不太會使用護髮類產品

不然擦一般護髮品的話,油膩或是濕濕的水分,就會加重扁塌視覺

但自從使用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後,擔憂就解除了

 

好剪才髮物所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可以直接噴在乾燥頭髮上,

它的質地很輕盈,噴完後頭髮不會扁塌,

可繼續維持我吹風造型後的蓬鬆感

 

好剪才髮物所

 

不止蓬鬆輕盈自由感令人滿意,

因添加台灣在地原物料台灣山櫻花護髮成分,

會增添髮絲的光澤感,讓乾燥枯乾髮尾變柔順,

但卻不會有又油又厚重的感覺

 

好剪才髮物所

 

不愧是髮廊職人,好剪才設計的髮品,

總是更了解油頭人的難處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福爾摩沙永續護髮系列,98%『安心成分』、 『環境永續』為訴求來開發

成分及包裝材質環境友善成分使用,

無經動物實驗,並捐獻1%地球永續税

輕盈保養新觀念設計,產品更是符合日常所需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一瓶有50ml

靜置時可看到護髮噴霧有明顯上下層

第一層為水解蛋白、第二層為天然香氛精華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使用時將上下兩層搖晃均勻

噴灑在髮中及髮尾處

能對抗髮尾毛躁、乾澀、立即撫順髮絲

 

 

平常晚上吹風機吹乾頭髮後我會使用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還有上班出門前一定也要使用

噴霧設計很方便,很快速就可以完成護髮

並且香氛的味道很像自帶香氣,

微風吹過隱隱約約可聞到很清香的氣味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前味是鳳梨、百香果、佛手柑

中味:小蒼蘭、粉紅牡丹、桃子

後味:白雪 松木、琥珀、麝香

 

整體而言是很清爽的果香調

小小瓶放在包包也很方便

隨時帶在身上補噴髮絲,還同時補充香氛

職人級的日常呵護,居家和外出都不忘護髮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若有使用髮香水習慣,建議可選擇像這種含有護髮成分產品

若單用香水噴灑髮絲的話,酒精比例較高,擔心頭髮會變毛躁

髮香噴霧味道若太濃烈,也容易會覺得不舒適

 

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噴完風和日暖香氛護髮噴霧

真的很像剛從護髮Spa店走出來的味道,也不會跟平常噴的香水搶味道

淡淡的清新感很舒適,

任何髮質適用,每天出門前幫頭髮噴上一層天然防護罩

隨時隨地保持髮絲的光澤與清香!

 

好剪才髮物所

 

想要簡單擁有好髮質,趕快到好剪才髮物所網站逛逛吧!

好剪才髮物所

 

好剪才髮物所 風和日暖香氛噴霧:

https://pro.superbcut.com.tw/products/breath-of-fresh-hair-perfume


好剪才髮物所 福爾摩沙永續護髮系列 輕盈保養新上市:

https://pro.superbcut.com.tw/pages/series-of-formosa-hair-care

 

還我飄飄髮套組

https://pro.superbcut.com.tw/promotions/give-my-soft-hair-back-30-off

 

現在在結帳頁面輸入推薦代碼:angelhsin

全單不限商品消費滿500,立刻折扣50元,並可搭配全館滿千免運活動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