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之前懷孕時就對於氣味特別敏感

口味捉摸不定,在成份的選擇上也更謹慎

而且因為疫情嚴重,不想去人潮聚集的地方

所以都沒有回診洗牙及追蹤牙科…(千萬不要學我)

最近產後開始覺得牙齒及牙齦常常有不舒服的情形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2).jpg

 

因為沒有好好追蹤牙齒,自我保健就顯得更重要

嚴重的蛀牙可是會引發蜂窩性組織炎

正確的刷牙習慣,搭配牙線及沖牙機之外

我還使用漱口水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1).jpg

 

因為當了媽媽之後常常搜尋母嬰用品

發現歐克威爾漱口水評價很好

是一款連小朋友都可以使用的漱口水

使用後讓我感到驚艷,總算找到沒有異味

不會嗆辣、且味道很好的漱口水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4).jpg

 

雖說漱口水使用後,是不需要再漱口

但很多漱口水,我不是味道不喜歡

不然就是覺得漱口水味道,讓口腔變得很嗆辣

總覺得很難找到命定的漱口水

所以我浴室擺了許多漱口水

總是使用幾次後就滯銷了

有的甚至一擺就是多年,很不想使用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7).jpg

 

這次使用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使用後一小時不漱口也不會難受

不然每次我使用完漱口水,總是忍不住會去漱口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2).jpg

 

oh care 漱口水使用後無異味

微帶甜感,是高級感的漱口水,口感溫和不嗆辣

讓我每天早晚都想使用它來清潔口腔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9).jpg

 

歐克威爾漱口水使用白色不透光瓶裝

一瓶有350ml,倒出來是淡黃色液體

每次使用的劑量是5-10ml

瓶蓋的蓋口可以直接量測,一瓶蓋是5 ml

一次使用一個瓶蓋的量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3).jpg

 

漱口時停留30至60秒再吐掉

漱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

嘴巴內會有微涼薄荷味,不會嗆辣、不會太涼

避免因過度刺激導致口腔黏膜受損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8).jpg

 

使用後不會辛辣,也沒有香精的味道

感覺整個口腔潔淨感UP UP

而且規律的使用,最近牙齦不適感也有改善些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1).jpg

 

口腔不只是牙齒,牙齦更是根基

還有舌頭與口腔肌膚都要顧到

使用漱口水的好處就是可以涵蓋口腔每一寸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3).jpg

 

歐克威爾無添加酒精、三氯沙、氯己定、防腐劑

專利成分添加全球獨家專利P113+抗菌胜肽

通過FDA二期臨床、SGS試驗,溫和對抗40種以上的細菌

漱口60秒清潔0死角,是懶人的護齒神器

可以天天安心使用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6).jpg

 

歐克威爾漱口水除了是不會辣的漱口水之外

還可預防蛀牙,也很適合敏感性牙齒漱口水

尤其是戴牙套的人更是要注意口腔清潔

使用漱口水,可更深入齒縫加強清潔

 

oh care 歐克威爾漱口水 (5).jpg

 

安心口腔在地品牌-oh care 歐克威爾是多位牙醫師推薦

成分的設計是從新生兒到成人都可以使用

甚至孕婦都可以使用

讓它也成為您的口腔保養精華液

守護全家人口腔的健康吧!

 

line_55319773610508.jpg

 

oh care 歐克威爾

官方網站:https://bit.ly/3cH3neh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ohcare.tw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