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人生的少,總是會想要給寶貝最好的

從懷孕期間我就開始準備寶貝所需的物品

尤其寶貝的衣服就是我第一個開始準備的用品

因為寶寶的衣物真的很可愛

但親朋好友給的恩典牌衣服很多,剩下需要採購的就不多

所以我就精挑細選Newstar明日之星的衣物來給我的寶寶

明之星紗布衣 (2).jpg

我挑選的寶寶衣物都是MIT製作為主

Newstar明日之星品牌,就是MIT台灣設計製造

為台灣的母嬰品牌,擁有自家工廠生產製程

衣物的材質都是使用真材實料,品質很好

衣服及方巾、洞洞毯材質不管是摸起來或是及穿起來都舒適、舒服

身為媽媽的我,讓小寶貝使用起來也很放心及安心

明之星紗布衣 (14).jpg

 生產時就把它放入我的待產包中

明之星紗布衣 (11).jpg

 這次讓我的小寶貝穿的是MIT新生兒繽紛紗布肚衣及

Newstar 護手反摺款-新生兒必備MIT親膚純棉新生兒棉紗肚衣

小寶貝剛出生肌膚真的很嬌嫩

建議寶寶剛出生的新生兒衣物可以挑選好一點的

我在產前就有使用Newstar的月亮枕

因為布料材質使用起來很舒適,外觀也很美麗

MIT新生兒繽紛紗布肚衣,我就直接挑選一樣的款式給寶寶

明之星紗布衣 (13).jpg

這款衣服的花色真的很可愛又繽紛

明之星紗布衣 (3).jpg

材質是100%純棉,並且通過SGS檢驗

明之星紗布衣 (4).jpg

100%純棉紗是新生兒肌膚最適合的質料

明日之星紗布衣 (2).jpg

細緻親膚,透氣好穿,真的是亞熱帶氣候新生兒必備品

佈滿的繽紛花色小馬,讓我看了就有好心情

明日之星紗布衣 (3).jpg

另一款護手反摺款-新生兒棉紗肚衣是素面的白色

明之星紗布衣 (5).jpg

白色的素面紗布衣幾乎是媽媽人手好幾件的必備品

Newstar採用不含螢光劑之天然純棉絲織造而成

明之星紗布衣 (6).jpg

不含螢光劑、不含甲醛、不含重金屬鉛鎘

具有特細緻織柔軟觸感及良好透氣性、吸汗性、伸縮性等特點

寶寶穿起來柔軟又不會有負擔

尤其寶寶們很怕熱,透氣吸汗才不會不舒服

新生兒棉紗肚衣除了直接單穿之外

明日之星紗布衣 (7).jpg

在月子中心時,護理師還教我可以將白色紗布衣成為其他衣物的內裡

跟其他衣物套在一起然後再穿上,可增加保暖性

明日之星紗布衣 (1).jpg

兩款都是側綁帶式的,適合新生兒脖子比較軟

因為衣服不用穿過脖子

對於像我這樣的新手媽咪會比較好穿脫

 

MIT綜合花色-親膚純棉方巾也是必備款式

明之星紗布衣 (9).jpg

材質跟寶寶衣服一樣,要準備個十幾條

明之星紗布衣 (10).jpg

寶寶常常喜歡把方巾放入嘴巴咬,材質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寶寶餵奶、溢奶、擦汗、擦手、擦臉都很好用

明之星紗布衣 (1).jpg

萬用多功能,也是新手爸媽必備購入

輕便好攜帶,快乾,適合台灣濕熱氣候

明之星紗布衣 (12).jpg

現在炎熱的夏天,Newstar明日之星 輕盈透氣洞洞毯也是必備

明之星紗布衣 (8).jpg

超透氣洞洞設計可以讓空氣流通,輕盈舒適

在家裡餵奶時,媽咪會抱著寶寶,寶貝會有媽咪的溫度

所以只要穿個紗布衣,再蓋輕盈透氣洞洞毯成為嬰兒被就可以

親膚柔軟的洞洞毯,寶寶也不會因為很熱一直踢被被

明之星紗布衣 (7).jpg

輕巧好攜帶,是居家蓋毯、外出蓋被的絕佳夥伴

明日之星紗布衣 (5).jpg

外出時寶寶坐上汽車嬰兒座椅或是推車上

天氣很熱就穿個紗布衣或是蝴蝶衣

包尿布再蓋個洞洞毯就好

輕薄透氣,會讓寶寶比較舒適

衣服、方巾及洞洞毯整體使用上都很滿意

Newstar明日之星在台灣成立將近40年

由台灣師傅們手工車縫,真材實料腳踏實地的製作

給媽媽跟寶寶們最好用的育兒生活好物

現在加入會員可領取加入禮物還有滿額品牌提袋贈送唷!

「滿額1200的媽咪手冊活動」熱烈進行中,歡迎大家熱烈參與領好禮唷!

 

明日之星紗布衣 (4).jpg


Newstar 護手反摺款-新生兒必備MIT親膚純棉新生兒棉紗肚衣

產品介紹:https://www.newstarbaby.com.tw/SalePage/index/6761190

MIT新生兒繽紛紗布肚衣
產品介紹:https://www.newstarbaby.com.tw/SalePage/index/6683057

MIT綜合花色-親膚純棉方巾-6條入

產品介紹: https://www.newstarbaby.com.tw/SalePage/index/6760630

Newstar明日之星 輕盈透氣洞洞毯

產品介紹: https://www.newstarbaby.com.tw/SalePage/index/5580494

Newstar明日之星官方網站:www.newstarbaby.com
IG: newstarbabymommy 

*部落客專屬合作優惠碼 *輸入優惠碼享打折全館品項優惠88折,

輸入「littlewu」即可享有折扣*(可與官網其他活動一起併用)*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