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瑪舒培x舒利視葉黃素膠囊

官網:https://l2s.cc/V5aQQ
FB : https://www.facebook.com/WEMAHerbal/

 

我是個3C產品重度使用者

上班使用整天的電腦辦公、下班繼續處理文書作業

常常也使用手機追個劇,回頭一看

不小心一天使用電腦及手機就是十幾個小時,完全就是個低頭族

這樣的生活,真的是非常需要依賴葉黃素補充

最近剛好收到瑪舒培x舒利視葉黃素膠囊體驗邀約

看到成分的標示,居然含有維生素A

因為3C潮流加上飲食不均衡的生活環境

我剛好有再考慮,是不是得多加使用維他命A營養補充

而現在只要直接使用舒利視葉黃素膠囊就可以

一顆抵兩顆,真的是夢想中的葉黃素

 

舒利視葉黃素 (4).JPG

 

開箱分享國民葉黃素領導品牌-威瑪舒培舒利視葉黃素膠囊

外盒為黃白色的紙盒外包裝

紙盒上清楚標示營養標示及成分 產品說明

以及如何使用的方式及期限

 

舒利視葉黃素 (5).JPG

 

打開舒利視葉黃素紙盒外包裝

裡面為不透光的咖啡色瓶裝包裝

 

舒利視葉黃素 (6).JPG

 

打開瓶裝,一瓶有60顆膠囊

鮮豔紫色的小膠囊,包覆著多種寶貴成分

小小一顆就包含有葉黃素、黑醋栗、山桑子、小米草及維他命A

舒利視葉黃素膠囊全方面營養素都兼顧

 

舒利視葉黃素 (10).JPG

 

葉黃素領導品牌-威瑪舒培x舒利視葉黃素膠囊

  使用游離型葉黃素,幫助提升吸收功效

  添加金盞花萃取物

  添加黑醋栗,擁有豐富葉黃素

  維生素A 可維持暗處視覺

 

舒利視葉黃素 (7).JPG

 

因為我時常使用葉黃素

游離型及酯化型的我都有服用過

酯化型因含有脂肪成分,需透過油脂幫助吸收

通常要在飯中或飯後服用

 

舒利視葉黃素 (12).jpg

 

威瑪舒培葉黃素為金盞花萃取物,是游離型的葉黃素

已透過水解技術去除脂肪酸,分子小、好吸收

葉黃素+玉米黃素~ 黃金比例20:4

植物複方加乘,多種營養補充

 

舒利視葉黃素 (11).JPG

 

除了金盞花萃取物及維他命A之外

 

舒利視葉黃素 (9).JPG

 

成分還有添加現在很紅的山桑子及黑醋栗

山桑子為飛行員的秘密武器,富含極高花青素,營養守護

 

舒利視葉黃素 (8).JPG

 

而維生素A 因為複方設計,含量不會太高

也不用擔心使用維他命A過量問題

 

舒利視葉黃素 (3).JPG

 

舒利視葉黃素膠囊很適合低頭族及工作忙碌者使用

沒有時間運動及自己料理三餐

以及外食很難均衡攝取到葉黃素、維他命A、花青素等食物

吃一顆葉黃素方便攝取補充所需的營養素

 

舒利視葉黃素 (13).jpg

 

我是使用每日2次,每次1粒

因為膠囊包覆,所以使用時不會有味道

 

舒利視葉黃素 (1).jpg

 

葉黃素已經成為我每天必需品

一粒就可以取代我的瓶瓶罐罐,真的很便利

 

舒利視葉黃素 (14).jpg

 

推薦舒利視葉黃素膠囊

是3C族必備元素及最佳營養保健食品

 

舒利視葉黃素 (2).JPG

#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第一品牌 #保健食品 #舒利視 #葉黃素 #游離性葉黃素
#國民葉黃素領導品牌 #國民葉黃素 #葉黃素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