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時候,除了補充鈣質外,更需要注意牙齒的健康

身體荷爾蒙的改變頻繁進食,容易造成蛀牙以及牙周相關困擾

如果牙齒不健康,不但不能好好吃飯,還會影響寶寶的營養吸收

我目前邁入孕期後期、也經歷了孕期賀爾蒙的變化

牙齦經常紅腫不適、使用牙線剔牙後就會牙齦出血

因為不好睡常常張口呼吸,口腔容易有異味

因此每天早晚以及餐後都會使用PORClean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來沖洗保護自己的牙齒,這台是許多孕媽咪都推薦使用,

是孕媽咪的護齒救星、也是我的孕期潔牙好物!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4).jpg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3).jpg

 

正確的刷牙及使用牙線習慣,搭配全球首創PORClean「抗菌沖牙機」

可以幫助牙齒維持健康狀態,維持口腔清潔好習慣以外

也要每半年看一次牙醫定期洗牙,檢查口腔健康

但是孕期中除了產檢之外,我是盡量避免就醫或是使用藥物

所以依靠自己牙齒清潔就顯得更為重要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14).jpg

 

PORClean「抗菌沖牙機」是我的居家洗牙機

盒裝附有抗菌濾芯,濾芯是這台沖牙機最強大的特色

為大自然濾材與抗菌離子螯燒製成

可將注入水箱的水做制菌

抗菌濾芯抑制水中650種細菌

潔淨的水質媽媽用起來更安心

把關水質杜絕菌從口入

還有很特別的一點,這個濾芯可轉換水質為弱鹼性離子

幫助口腔酸鹼平衡,遠離造成蛀牙與口臭的環境,維持良好狀態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5).jpg

 

組裝濾芯方式也很簡單,將水箱打開後再將濾芯旋轉安裝

記得吸水管要固定在水箱尖尖的地方,這樣水箱的水才能完全吸到呦!

濾芯每三個月要更換一次,避免失去效用

寶可齡有個貼心的功能,下載FiliteBook濾芯管家APP加入會員

系統會通知需要更換濾芯的時間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8).jpg

 

抗菌沖牙機為台灣設計、生產,品質安心

SGS檢驗安全核可、歐盟RoHS認證通過

擁有自動斷電系統及電量提醒功能

水箱為雙向注水,想秀氣或是霸氣裝水皆可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10).jpg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7).jpg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總共四款噴頭,「標準噴刷頭」、「矯正噴刷頭」、「牙周齒間噴頭」、「牙菌斑噴刷頭」

依照口腔狀態可以選購噴刷頭

盒裝內附的是兩個標準噴嘴刷頭

適用一般口腔之牙齒清潔,水柱按摩維持牙齦健康

因為有兩個噴刷頭,所以我跟我家老大共用一台主機

分開噴刷頭使用,一機多人使用,覺得CP值超高

噴嘴部分可以三個月更換一次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9).jpg

 

機身有4種調理模式,四段式水柱,可以依照需求選擇模式

我比較習慣使用第一個SOFT柔弱模式

因為抗菌沖牙機擁有智慧記憶模式

會記下我的使用習慣,開機即沿用上次模式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6).jpg

 

我通常刷牙後使用抗菌沖牙機,再次清潔口腔

操作非常簡易,使用時先輕含噴嘴,然後再按下開機按鍵

雖然是柔弱模式,水柱也是很夠力

我會對準牙縫中去沖洗,牙齒正面及背面的牙縫都不放過

它具有360度的噴刷頭,能夠零死角沖出口腔食物殘渣

我超容易餐後卡菜渣、口腔容易有異味

刷牙後再沖牙洗一次真的差異很大

跟以前只刷牙相比潔淨度完全不一樣,超級有清爽感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1).jpg

 

另外醫生建議先使用[牙線],再使用[抗菌沖牙機]。

有刷牙的順序如下,牙線>刷牙>抗菌沖牙機。
沒刷牙的話,牙線>抗菌沖牙機。

POR Clean抗菌沖牙機可沖掉齒縫殘留的食物殘渣

也讓我的牙齦出血情形緩解許多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2).jpg

 

IPX7全機防水,使用後清洗方便

因為在使用抗菌沖牙機過程中,會從口腔中留水出來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12).jpg

 

外觀還是會有口水沾附到

所以使用後可以整台水洗,會覺得比較乾淨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11).jpg

 

POR Clean抗菌沖牙機外觀簡潔時尚,重量輕巧

不管是上班、約會、出差、旅遊,方便移動攜帶

USB充電,每次充滿四小時,可以維持14天以上的超強續航力

防誤觸安全帽,放包包不漏水

下周即將生產的我,已將它放入我的待產包

預計到醫院及月子中心時可以繼續使用它

飯後沖洗口腔,一沖即淨,每次使用彷彿在幫口腔做SPA

不管到那裏只要帶著它,讓我擁有牙齒潔淨感

 

寶可齡抗菌沖牙機 (13).jpg

口腔保健趁早開始:

購買連結 :

PORClean官網:

 https://www.porclean.com.tw/prod/detail/XQ0415113350465

PORClean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porclean.tw


PORClean IG:

 https://www.instagram.com/porclean2018/


PINKOI:

https://line.soocker.tw/r/4DqEfYoqsZSMC4dt8

(透過連結購買可享3% LINE POINTS回饋)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