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新生活!完全改變了生活型態

也因為許多店家都不能營業

我也接近快四個月沒有去SPA按摩舒壓

最近覺得非常緊繃不適

 

DSC05136.JPG

 

剛好佐登妮絲jourdeness有新朋友專屬體驗優惠

全背順氣2.0 + 頭部活氧熱舒壓SPA課程-1+1堂899元體驗課程

有機會受邀體驗邀約,體驗後真的感受到整個壓力及不適都釋放

非常值得推薦新朋友來體驗一下

 

DSC05097.JPG

 

佐登妮絲jourdeness的防疫工作做得很落實

讓人做紓壓SPA很安心

進門前會先掃QR Code執行實名制登記

 

DSC05100.JPG

 

進入SPA館後會使用酒精消毒手部,及量測體溫

 

DSC05101.JPG

 

接著更換拖鞋,每個人的鞋子都有專屬鞋格,不是公用鞋櫃

 

DSC05108.JPG

 

完成前置的防疫工作後

由專業美容師介紹今日紓壓SPA內容

 

第一堂課是背順氣活力SPA 2.0課程,全程按摩時間是一小時

很適合久站久坐生活忙碌的現代女性以及經常疲勞提不起精神

或是經常肩頸不適、腰痠背痛、工作壓力大,平時睡眠品質不佳的人體驗

 

第二堂課課程頭部活氧熱舒壓課程,全程按摩時間半小時

很適合像我這種長期面對電腦、姿勢不良者

肩頸痠痛、精神緊繃及睡眠品質差者的人

 

DSC05142.JPG

 

覺得聽她介紹完,我幾乎一半以上都中, 超適合現代高度壓力放鬆的課程

也是超適合我的課程,讓我迫不及待想好好享受了

 

介紹完就搭乘電梯前往SPA專屬室

真的很高級~~居然是搭電梯上來

 

DSC05135.JPG

 

前往SPA專屬室的走道環境也很隱蔽及優美

做按摩SPA課程前會先沖澡

但是疫情緣故暫時取消,所以我在家中就先沖澡了

但是這個豪華的浴缸還是讓人忍不住想介紹一下

佐登妮絲jourdeness環境真的很漂亮

 

DSC05131.JPG

 

不只環境漂亮美容師的按摩手法也深得人心

真的很會按摩,按摩後整個身心舒暢

我個人至SPA館按摩,最重視的就是美容師的按摩手法

 

DSC05106.JPG

 

過去也曾經被便宜的價格吸引,去SPA館做過優惠體驗

但是過程中感受並不好,美容師也不會好好按摩

過程中只是在推銷,按摩也是輕輕帶過,也很難好好放鬆體驗

之後就不太喜歡去做體驗價

 

DSC05138.JPG

 

這次雖然我只是來做新朋友體驗,但是美容師真的非常認真的按摩

並不會因為是體驗價就輕輕帶過療程

每一個按摩力道都仔細精準的按在穴道上

美容師很認真的在我的經絡上一條一條的按摩

頸部及背部的經絡被都很仔細的照顧到,真的很滿意

 

DSC05123.JPG

 

美容師按摩技術很好並按摩過程,會解講現在正在按摩的穴道及步驟

也會詢問我身體不適的位置及狀況

並讓我了解這次做的SPA是活力三效循環【舒壓、釋壓、減壓】

利用經絡按摩『順➔謝➔調➔養』的原理

透過按摩,紓解疲勞痠痛及壓力造成的不適

聽起來真的很厲害,讓我超期待,實際體驗後真的如美容師說的超紓壓

 

DSC05141.JPG

 

全背順氣活力SPA 2.0會先使用玄能摩熱塑儀器

先將緊繃的背部先鬆開,儀器還有紅外線照射,一邊做一邊熱敷

儀器在右側背部使用完後,美容師請我感受兩側背部的差別

馬上就可以感受到右側比左邊的背部變舒緩

右手舉起來也比左手更輕盈

 

 

儀器整個背部都使用後,接著單純手技按摩

搭配著一開始的嗅吸精油,抹取整個背部

連按摩的佐登妮絲精油都很高級

讓身體肌膚可以很好吸收

按摩時加強我的肩胛骨位置

還有我的烏龜頸位置

 

DSC05117.JPG

 

原本我的背部整個硬的像石頭

透過儀器及手技整個背部舒緩很多

按摩背部完成之後會按摩小腿及大腿背面位置

 

DSC05121.JPG

 

背順氣活力SPA結束後,接著做頭部活氧熱舒壓課程

美容師說做完背部很適合做頭部SPA

因為剛剛做的氣剛好會往上堆積在頭頸

 

頭部SPA剛開始也會使用遠紅外線能量淨化儀器

先刮頸肩位置,然後再刮頭皮位置,過程中都會詢問可忍受的力道

也會詢問是否感到舒適,非常貼心

 

DSC05127.JPG

 

頭皮刮除後還會再用手按摩整個頭部

整個過程中明顯感受舒壓、釋壓、減壓

肩頸整個鬆筋,很明顯感受到石頭變柔軟

 

DSC05130.JPG

 

佐登妮絲很多針對局部的課程

可以針對欲舒緩的部分去挑選

美容師也都非常專業,一邊按摩也會告知現在按摩到的是哪個穴道

也會說明按摩此穴道可以舒緩的部分

專業加上按摩技術好,真的是很優質的SPA館

 

DSC05133.JPG

 

連防疫都做的滴水不漏,更衣前整個毛巾及鋪床巾都是獨立包裝

塑膠袋包裝內的毛巾及鋪床巾都經過消毒才包裝

連喝水都是使用瓶裝水

 

DSC05112.JPG

 

SPA床也使用紫外線燈管消毒

 

DSC05115.JPG

 

每位客人使用完後,床巾會整個移除消毒

 

DSC05111.JPG

 

做完SPA後,SPA專屬室又讓我忍不住讚嘆

居然有獨立的個人梳妝台及保養品

提供個人整理梳妝儀容,繼續美美的 

 

DSC05119.JPG

 

女人真的要多呵護自己一點

透過按摩舒壓釋放自己的壓力及疲憊

讓自已感到舒適,心情也會比較好

非常推薦來佐登妮絲體驗,連我都忍不住想包療程了

 

DSC05095.JPG

 

佐登妮絲

店址:
新竹光復店 新竹市關新二街98號

防護體壓專案 新朋友專屬 $899
指定明星課程1+1堂,即日期至 2021/12/31


線上預約 https://pse.is/3nfdhj

也可以直接到全省佐登妮絲門市預約喔!!

 

#佐登妮絲
#jourdeness
#防疫新生活
#防護體壓SPA
#全身SPA
#頭部SPA
#新朋友專屬
#1+1堂899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