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 Xin Tea 台灣⾃然農法茶,熱銷品的 ⽇⽉潭紅茶 、台灣茶之青 組合包

是來自台灣及南投日月潭栽種,100% 手摘原葉

為炎炎夏日的好茶推薦X冷泡茶推薦

 

⼼茶

 

環境永續,這一代安心下一代美好,為⼼茶品牌理念

「茶乾香、茶湯味、杯底香」細膩的層次,為專業品茶師對心茶的讚賞

 

⼼茶

 

要說台灣最有名的紅茶產品,非南投的日月潭莫屬

身為紅茶控的我,最愛的紅茶種類就是來自日月潭的紅茶

尤其紅玉及阿薩姆兩款茶葉品種,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心茶-⽇⽉潭紅茶 茶包組合,也有搭配我最愛的紅玉及阿薩姆茶款

 

⼼茶

 

我雖然沒有專業品茶師-品茶的專業,泡茶的功力

但是從小就有跟長輩喝茶葉習慣到長大的我

對於茶葉品質也是很挑剔的

心茶就深得我心,也是我的茶品牌推薦

光聞茶湯香氣就可以知道是品質很好的茶葉

不僅茶葉品質好、也不苦澀

 

心茶

 

雖然是茶包包裝,但是不使用碎茶葉製作,每個茶包內都是原葉組合

不用有專業的泡茶技術,就可以泡出茶的優美香氣


收集泡過的清香四季春的茶葉,立體茶包讓原葉茶充分舒展

 

心茶

 

今天開箱的⽇⽉潭紅茶、台灣茶之青兩款茶組合

用熱水沖泡-茶香濃郁、茶湯溫潤甘醇

用冷水沖泡製成冷泡茶-清爽回甘、爽口解膩

開箱分享介紹美好的心茶之茶味香氣

 

心茶

 

⽇⽉潭紅茶 品項 都是夏天手摘

 

► 夏|日月潭 x 紅玉紅茶​

 

這是今天介紹的八款茶品中,我最愛的心茶品項

紅玉比起紅韻品茗感覺,口感上會更清新明亮

紅玉品嘗起來會覺得一股特殊的香氣 ,其實是肉桂香氣

 

心茶

 

我喜歡熱飲沖泡它,因為熱水沖泡香味更突出,喝起來很香

有種類似無糖珍珠奶茶的香味

香氣真的濃郁

無糖卻喝起來有一股甜潤感,屬於戒糖人的夢幻逸品​

 

心茶

 

► 夏|日月潭 x 阿薩姆紅茶​

 

盛夏中充足陽光洗禮下所採摘的阿薩姆茶葉

可熱飲、也可做成冷泡茶

是一款冷泡或熱泡都好喝的紅茶

 

也是一款非常適合調奶茶的紅茶茶款

可視個人喜好口感去調整牛奶添加的量

 

心茶

 

⼼茶阿薩姆茶葉與鮮奶調和的鮮奶茶,能完美的融合

茶香可以覆蓋過奶味,保留茶的味道

阿薩姆紅茶搭配鮮奶,甜度適中,茶香四溢

層次的堆疊真的很美,入口有自然的清甜

 

心茶

 

► 夏|日月潭 x 紅韻紅茶

 

在每個茶包組合內會附贈茶品項說明

關於每種品茗的口感

按照心茶風味輪上的顏色分別

可以清楚明瞭每款茶的香氣及特色

 

心茶

 

紅韻有獨特的柚花香氣,入口帶有柑橘味

沖泡起來顏色茶湯也是鮮亮的紅色,久泡也不苦澀

 

紅韻這一款最適合拿來商業送禮-意涵鴻運

搭配餐點也可以解油膩,且可取代手搖飲

 

心茶

 

► 夏|日月潭 x 蜜香野山茶

 

蜜香是適合單喝的紅茶 ,因為它有蜂蜜的香氣

純飲的話比較可以品嘗到蜂蜜的香氣,拿來調飲就有點可惜

 

心茶

 

沖泡紅茶時先沸騰熱水至95度後,再放入茶包

然後輕甩茶包,不要擠壓,沖泡三分半鐘即將茶包取出

 

心茶

 

品嘗在口中有鮮甜及回甘感

濃郁蜜香味加上淡淡甜甜的味道

無糖讓你喝再多也不會有罪惡感

紅茶也是一款很適合拿來搭配甜點或巧克力的飲品

 

心茶

 

喜灣喝高山茶或是烏龍茶的可以選擇另一款茶款組合~台灣茶之青

 

心茶

 

► 春|南投大武都 x 翠玉茶

 

夏日最想喝清涼飲品,自己製作冷泡茶最健康

我家冰箱夏日冷泡季的誕生,源自心茶的翠玉茶

以前都買外面的冷泡茶

自從自己使用心茶的翠玉茶製作冷泡茶後,真的愛上自己做的冷泡茶

 

心茶

 

翠玉茶真的超適合做成冷泡茶

要前一天把茶包,丟進冷水瓶放入冰箱,隔天就是一杯,純天然好茶

台灣茶之青內的四款茶葉,我最喜歡翠玉茶泡的冷泡茶

有迷⼈的⾼雅茶清香,喝起來非常沁涼消暑

清新的滋味,好適合夏天,解渴又涼快

 

心茶

 

► 冬|南投橫山 x 清香四季春​

 

採用優質茶園的清香四季春​也可以泡成冷泡茶,

雖然是冷泡茶但是還是聞的到特有的茶香淡雅清香

 

心茶

 

是款很適合女人品茗的精品質感茶品,茶帶有高雅的茶香

品茶時聞它的味道, 不是人工添加的香精味 ,而是真實的茶葉香氣

品茗一口, 彷彿漫步到茶園中 ,頓時就有放鬆的感受

讓人放下一切的煩惱,回想起旅遊時,在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下的茶品

搭配著美景, 令人回味無窮

 

心茶

 

► 春|八卦山 x 清香金萱茶

 

茶包內附有附沖泡說明,可以掌握心茶所提供最精準的味蕾設計

此款為台灣八卦山種植特有茶種

只有10年以上樹齡才具有的淡雅香味

 

心茶

 

其實心茶每款茶品,都擁有它的獨特特色

金萱茶喝起來茶味香氣很濃郁

茶韻會回甘,而且是天然自然的回甘

喝起來很像高山茶的口感,好喝且順口滑潤

 

⼼茶

 

► 冬|松嶺台地 x 輕焙 烏龍茶

 

茶味較重的 輕焙 烏龍茶

是款適合單獨品嘗的茶款 ,比較能喝到它的香氣

烏龍茶我最喜歡拿來搭配月餅或糕點解油膩

 

心茶

 

心茶為台灣在地農,順應時節,讓茶葉呈現最原始滋味

每一款香氣各異,好喝順口無雜質

讓人用味蕾品味台灣,讓茶葉讓人感受各地的風土滋味

 

心茶

 

這裡看 心茶-日月潭紅茶 >> https://pse.is/3p4ulh
這裡看 心茶-台灣茶之青 >> https://pse.is/3penr7
這裡看 心茶-粉絲專頁 >> https://pse.is/3lxequ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