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前保濕及皺紋小熨斗
~ DR. 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想讓妝感整體看起來更亮眼服貼嗎?
一起購入這款傳說的
# 妝前保濕及皺紋小熨斗 https://pse.is/TWGQR
打造出吹彈可破的臉蛋吧~ 🤩
 


#DrCink 的產品近期在新祕界真的很火紅
其中 #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聽說效果為之驚人

它的成份添加 #球蘭花蜜酵母 #海洋類肉毒植萃
除了有效修復肌膚達到保濕,還能緊緻有感

 

因著被其他造型師推薦到不行
加上對抗夏日炎熱和工作上進出都需要戴口罩
於是我也秉持嘗試精神,不小心跟風入坑了 😓

使用後真的會愛不釋手,只能說MIT產品越來越厲害了
現在我每天出門化妝前
一定會先用 #花蜜露 來濕敷,鎮靜舒緩肌膚
短短時間就可以讓肌膚飽水飽滿
再後續保養快速上妝,就出門去幫人化妝了
 


就連我的客戶,我幾乎也會幫他們使用或推薦👍
像這次服務的太魯閣美女
期待能透過拍攝族服,傳承保留原住民文化
 


所以搭配太魯閣族服呈現的 #原住民妝容
我用歐美品牌眼影盤及修容,讓顏色較顯色外
上妝前我也幫她使用 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將花蜜露沾濕化妝棉的方式
多次的輕拍臉部,讓肌膚吸收 (記得用量不要省~)
 


一拍完,美女就輕呼
:哇!!!! 我覺得我的肌膚好像有喝飽水感覺,
 
因為它的質地很像化妝水+精華液
所以一擦就能感受到~而且一點也不黏膩耶 😍😍😍
 


也因著妝前保養的保濕做的好
所以才能呈現清透薄,宛如自身好肌膚的妝容DE
真的覺得有#皺紋小熨斗 稱號不是在開玩笑👏👏


 

晚上回家後,我也會把花蜜露濕敷在細紋處
像是眼下,眼尾,木偶紋,法令紋...
尤其我可怕的頸紋,通通不放過!!!!! 😤
專為敏感肌設計的花蜜露,即使我敷在眼周也不會感到刺激喔
每次大約敷五分鐘即可

 


因為太好用,我也變成推坑一族了~哈哈
心動的美眉們,網址底加喔👉https://pse.is/TWGQR #DRCINK
 
#達特聖克 #花蜜露 #皺紋小熨斗 #濕敷立刻看到效果 #妝前敷花蜜 #持妝更給力
#還好一瓶有200ml不會一下就用完
#CP值太高了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