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Alesoi 超水嫩積雪草晶透保濕面膜

-養成夏日超水嫩完美肌膚,散發女神光彩

 

最近炎熱的夏日來臨

臉部出油狀況加劇

長期戴口罩肌膚悶住

肌膚狀況變得不穩定

毛孔粗大的狀況也變得更加明顯

加上熬夜讓肌膚顯得倦容

又是紙面膜要出來服役了的時候了

 

 

面膜控的我

紙面膜一直是我的心頭好

 

 

一周大約都要使用一至兩次

如有做醫美雷射後的一周是天天敷

所以我的面膜消耗量是滿多的

故常常會分享各式各樣好用的面膜

 

 

針對夏日保濕一樣不能鬆懈

因收到邀約體驗

所以最近常常敷Alesoi 超水嫩積雪草晶透保濕面膜

 

 

美研所Alesoi保濕面膜是針對敏感性肌膚設計研發

成分單純,不添加人工香精

所以敏感性肌膚的我~也可以很放心使用

 

 

包裝是使用藍色鋁製包裝

打開包裝後

面膜紙上面有一片粉紅色的塑膠紙要取掉

再敷上肌膚

 

 

面膜紙是用很高級的天絲面膜

天絲吸水性很強

可吸附很多的精華液

所以此款面膜拿出來後不會滴滴答答的

 

 

天絲面膜的特性是輕薄透氣及服貼

天然植物纖維彷彿第二道肌膚

高效保濕不過敏

所以跟保濕成分也是絕搭

 

 

可以看到敷在我的臉上

面膜紙真的很薄透,可透視看到臉部肌膚

 

 

成分採用植萃保濕配方

經典山茶花+積雪草+洋甘菊

每片面膜擁有25ml精華液

訴求鎖水保濕長達8小時

可保濕 / 修護 / 抗氧化 / 透亮

幫助舒緩乾燥肌膚

 

 

洋甘菊成分比較普遍常見

但山茶花跟我之前常用的保濕成分都不太一樣

我覺得還挺特別的,研究了一下

 

 

山茶花來自日本進口

大分子山茶花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膜

緊鎖水分,防止蒸發

小分子水分可深入肌膚底層

抓取水分,讓肌底水分滿滿滿

真是裡外都兼顧了

 

 

雖然我是油性肌膚

但是敷15分鐘取掉面膜後

可以看到面膜紙都乾了

全部被我的臉吃光光

可見我的臉部除了油也很乾燥

 

 

吃完保濕的臉按壓一下很Q

摸起來不黏膩,很乾爽

如要養成夏日超水嫩完美肌膚

保濕一樣不能鬆懈

 

 

Alesoi 超水嫩積雪草晶透保濕面膜

快速補充水分,讓妳散發女神光彩

 

專屬優惠網址:https://pse.is/TAH29

即日起到7/31點選上述網址即享有8折優惠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