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垢是一種累積越久越難清的髒汙

水垢要徹底消除真的是很難並且很麻煩

忙碌的育嬰生活加上工作,已經疏於打掃家中許久

加上有小嫩嬰之後,擔心清潔劑的味道留存家中、會有化學危害

所以已很久不曾使用清潔劑打掃家中了

直到最近遇到了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是使用土肉桂純露與葡萄柚精油製成

植萃成分不含強酸、強鹼,無刺鼻味、溫和不傷肌膚

環境友善可自然分解,讓我終於安心使用清潔劑來打掃了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JPG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針對浴室洗手台、水龍頭、馬桶、磁磚、乾濕分離門片等有水垢尿垢之處

以綿密慕斯泡沫包覆髒污,都可以有效清潔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5).JPG

❌ 不含SLES和SLS等刺激性較強的起泡成分

❌ 不含重金屬、甲醛和環境賀爾蒙等有害物質

❌ 不添加酒精、漂白水、強酸和強鹼等刺激物質

❌ 不使用具有微毒性的EDTA螯合劑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JPG

之前一直不知道到底要選擇何款清潔水垢產品

看到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的介紹

對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很感動終於找到在家中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8).JPG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包裝為簡約白色噴瓶

每瓶裝有300ml,特殊泡沫噴頭設計

每次使用時按壓就會有白色綿密泡沫出來

因為成分溫和,設計對孕婦及幼兒友善

所以使用時我沒有戴手套,直接按壓噴在髒污處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5).JPG

我浴室的乾濕分離門片陳年水垢已經誇張到變成霧玻璃了從淋浴區可以阻隔看不見乾區了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1).JPG

而我也眼不見為憑,任由水垢肆意生長

身為這樣一個懶媽媽真的很不OK

還好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來拯救我家衛浴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0).JPG

將浴廁除垢清潔慕斯噴上乾濕分離門片上噴好噴滿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7).JPG

一噴、二等、三溶解之後再沖洗

就可以看到表層水垢層層崩解,真的很療癒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0).JPG

這區水垢真的卡的太嚴重,再搭配刷子刷一下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9).JPG

表層萬年水垢瞬間消失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1).JPG

讓我的乾濕分離門片重見光明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5).JPG

原來打掃也可以這麼簡單不費力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6).JPG

而淋浴區的磁磚及牆壁區域也是有黃色的髒污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8).JPG

這個區域其實我常常訓練肌肉

洗澡時都有順便刷一下,但清潔效果都不佳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3).JPG

這次也是使用浴廁除垢清潔慕斯噴好、噴滿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4).JPG

靜置一下,明顯可以看到使用後黃色污垢消除許多

而且這款清潔劑不刺鼻

清潔力也不弱

整個清掃的過程是很輕鬆且愉快的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7).JPG

浴室洗手台的水龍頭當然也不能放過

可以看到水龍頭周圍都有生鏽的痕跡了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6).JPG

將綿密的泡沫覆蓋洗手台及水龍頭的每一角落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2).JPG

整間衛浴都是淡淡的肉桂及葡萄柚清香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3).JPG

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道

可以看到水垢清潔後

家裡浴室水龍頭亮晶晶、超厲害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0).JPG

惱人水垢最常見就是在廚房的流理台區域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4).JPG

家中廚房流理台區域的水垢及髒污一樣很嚴重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5).JPG

靜置等待泡沫包覆水垢,自動溶解及清潔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6).JPG

一下子就可以看見效果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9).JPG

清完水龍頭及浴台變的很亮,真的很好用!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8).JPG

使用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後不會有可怕的味道

不需要像過去使用市售的清潔劑後,要通風換氣來排除味道

除水垢不需要危害健康

現在我都經常拿出來清潔,真的方便很多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還原我家中的潔淨

再加上添加的肉桂成份可以順便驅走討厭的小強

真是家事好幫手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16).JPG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31).JPG

過去我對友善成分清潔劑的認知

會覺得可能效果不會很好

但是這次使用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覺得很意外,清潔效果很明顯

已成為我家中不可或缺的家事好幫手

守護家人,從選對清潔劑開始!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2).JPG

桂源職人官方網站

https://www.cinna-eng.com/

桂源職人浴廁除垢清潔慕斯

https://lihi3.cc/9EWeM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