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在家育嬰全職家庭主婦生活
才過幾個月就覺得自己已經邁向黃臉婆行列
於是到很多人推薦的V-Space髮藝沙龍
新竹關新店進行燙髮,染髮,剪髮及護髮,分享心得
已經多年沒有染燙的我頓時煥然一新
美麗的造型讓人心情變得更愉快
加上V-Space髮廊使用知名Aveda品牌美髮產品,讓產後還在哺餵的我做造型時也較安心

V-Space (2).JPG

V-Space (19).JPG
造型前髮尾長度剛好及肩
給很有美感的V-Space造型師改造
造型後的髮型自然又亮麗
很像渾然天成的卷度及好髮質
姐妹們驚呼~好逆齡的造型啊

V-Space (23).jpg MYXJ_20220818122603922_fast.jpg
V-Space髮藝沙龍在新竹有六家分店
新竹關新店位於新竹好市多附近
門口是明亮的大片落地窗
店內風格偏向溫暖香檳色系
蜜桃色系的牆壁很適合網美打卡
店內播放輕音樂很放鬆
舒適的空間讓疲憊的我可以放鬆片刻

V-Space (3).JPG
十點半V-Space一開門生意就很好
客人沒有間斷過
所以做造型前最好先預約
DSC09163.JPG
造型前專業的V-Space設計師先評估髮質及髮流,給予染燙護的建議
首先先修剪瀏海及前側的頭髮層次

V-Space (5).JPG
再貼心的蓋上遮罩及耳罩
燙髮前先上藥劑軟化頭髮髮絲8分鐘
之後再上燙髮藥劑
這時候會順便進行角蛋白護髮
兼顧髮絲隔離及修護髮質

V-Space (7).JPG
V-Space是新竹知名高級髮廊品牌
主打高質感的服務與髮品
今日使用的都是Aveda的產品
V-Space (13).JPG
髮絲軟化後才正式進入燙髮步驟
因為短髮加上產後落髮,髮量又更稀疏
剪妹妹頭的瀏海顯得頭皮中央髮量更少
短髮的我,又很擔心燙髮會變成阿珠媽
設計師評估後建議瀏海燙一個彎度
髮根燙建議燙韓式無痕燙
下擺髮尾燙一個卷度
就可打造自然清新減齡的造型
V-Space (8).JPG
髮根燙是韓式無痕燙,燙髮是溫朔燙
很特別的是燙髮的藥劑
會評估上一次燙髮時間間距,會選擇不同

V-Space (9).JPG
過程中設計師全程都會一起操作
過往曾去過許多知名的髮廊店
滿多步驟其實都是助理再操作

V-Space (10).JPG
燙髮後進行染髮步驟
染髮藥劑除了Aveda品牌之外
還有日系Ford品牌可以挑選
我挑選的色系以可以覆蓋白髮
並且長長後不會布丁頭太明顯的顏色
V-Space (12).JPG
設計師染髮時先幫我頭皮隔離

V-Space (14).JPG
染髮劑沒有使用到髮根根部
為還在哺乳母乳的我考量,真的很貼心

V-Space (15).JPG

V-Space (16).JPG
染燙都完成後,以深層護髮做完美的結尾
一樣使用很高級的Aveda奈米護髮
奈米噴霧水分子更細,更小
效果可以到達更深入,護髮效果更好

V-Space (17).JPG
不是傳統蒸氣熱氣式護髮
這種新型的護髮技術很溫和
沒有熱傷害,溫柔的呵護每一根髮絲
V-Space (18).JPG
造型師因為很專業及動作非常熟練
整體造型時間還滿快的
椅子躺起來也很舒適
也沒有可怕的染髮及燙髮藥劑味道
V-Space (11).JPG
之前因擔心染燙傷髮質及不好照顧
其實我已經十多年沒有染燙
最近產後頭髮髮質改變
比生前還粗糙及毛躁,居然還有自然捲
白髮變得比以前粗硬,讓白髮更明顯

V-Space (6).JPG
而產後落髮讓原本就稀疏的頭髮顯得更單薄
這次放心的整體交給V-Space髮廊打造
白髮被覆蓋,髮根燙修飾頭髮扁塌情形

DSC09301.JPG
燙髮後視覺上髮量變的更蓬鬆

MYXJ_20220813162550447_fast.jpg 
染燙護後髮質反而變得更好,更有光澤

V-Space (4).JPG V-Space (21).JPG
讓我為之一亮,果然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女人真的要好好呵護打理自己才行

V-Space (20).JPG
現在回家後整理頭髮也很easy
不用吹整,只要捲髮乳抹一抹就好

MYXJ_20220818123116893_fast.jpg
對於現在家中有小嫩嬰非常忙碌的我
真的很需要擁有一頭輕鬆整理
又可以快速整理的造型
V-Space髮藝沙龍拯救產後變邋遢的我


髮型對於改變一個人的外型及形象擁有很大的影響力
專業及技術好的設計師更為重要
vspace髮廊髮藝讓我完全改造
想打造夏日艷麗動人美女
推薦vspace關新店

 

V-Space (22).JPG
V-Space關新店
新竹市東區關新北路11號1F
03-6663635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Vspacehair11
IG
https://instagram.com/vspacehair11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