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事業忙碌的我,很重視保健及營養健康

也一直追求好的油脂,好的油脂對身體是很有益處

我之前有分享油脂對身體好處的文章

也分享過魚油、印加果油、南極磷蝦油等油脂營養食品文章

因為更認識印加果油及南極磷蝦油,所以知道它們真的是很棒的油脂

剛好收到HECONS南極磷蝦油體驗邀約,也是非常好的成分製成

忍不住想跟大家開箱分享

 

HECONS南極磷蝦油 (2).JPG

 

HECONS南極磷蝦油主要成分很單純,就是印加果油加南極磷蝦油

外包裝為精緻的白藍色紙盒包裝,紙盒上有清楚標示成分及營養素

內包裝為鋁箔密封包裝,撕開綠色鋁箔包裝後

 

HECONS南極磷蝦油 (4).JPG

 

內包裝是使用片裝設計,每片十顆共三片,總共有60顆

這種設計很貼心方便攜帶外,每顆分開擺放避免潮濕變質

 

HECONS南極磷蝦油 (6).JPG

 

我通常在早餐飯後配溫開水食用

一日服用一粒,每顆顏色色澤真的很美,鮮豔的紅色膠囊

 膠囊很好吞服,不會卡卡的

 

HECONS南極磷蝦油 (10).jpg

 

磷蝦油來自磷蝦,一種產於南極地區的甲殼類動物

它會以磷脂的形式輸送到體內,磷蝦油的生物利用度可能很高

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EPA及DHA)

磷脂有助於優效地將必需的營養物質轉移到身體

而HECONS南極磷蝦油來自於無汙染的紐西蘭

更加珍貴自然,以黃金配比搭配印加果油

 

HECONS南極磷蝦油 (3).JPG

 

印加果油含有極其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Omega-3、Omega-6、Omega-9

三種不飽和脂肪酸含量高達92%以上

以及含有維生素E、A和蛋白質

可以讓一次補充到身體需要的多種脂肪酸及營養素

也榮獲巴黎世界博覽會金獎,被譽爲植物腦黄金

 

HECONS南極磷蝦油 (8).JPG

 

天天一粒HECONS南極磷蝦油營養補給

增加靈活思路、擁有青春活力

 

HECONS南極磷蝦油 (1).jpg

 

最近我家老大執照考試繼續努力中

除了很工作疲憊之外,下班還要讀書、思考量大

動腦量也大,擔心他腦袋打結不靈光

所以每天也給他一起使用

幫助他提升靈活思考、讓讀書更有效率

 

HECONS南極磷蝦油 (9).jpg

 

而我自己也搭配葉黃素一起使用

HECONS南極磷蝦油營養補給

最優質的品質和獨家專利配方

天天一粒、讓我的營養維持好夠力

 

HECONS南極磷蝦油 (5).JPG

 

HECONS南極磷蝦油

【靈活思路】HECONS_南極磷蝦油_健康維持_HECONS禾康_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