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組合推薦】ANELUSA保養組合~ 與其讓時間追著跑,不如讓肌膚逆轉時光,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組合,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及保濕- ANELUSA for you

 
現代保養科技越進步
產品及療效日新月異
相較之下,反而許多人開始想要追求
更自然、更天然植粹的保養方式
 

 

最近剛好收到ANELUSA植萃保養組合體驗邀約
使用一陣子覺得很不錯
純天然植粹味道
沒有太多香精香味
保養品塗抹在臉部一下就吸收
臉部保濕度整個就提昇

 

 
如果不知道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保養組合,
選擇這一組就可以讓你搞定所有保養程序,
一大組產品價格也不用到破萬元,
就為大家開箱介紹-ANELUSA
 
先來介紹這組產品我最喜歡的NO.1 
 
ANELUSA植萃海藻多效洗卸凝露

 

 

這瓶成分添加天然海藻豐富膠原蛋白及天然保濕因子
不止卸洗還做到保濕保養
 
這瓶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臉乾燥時乾搓卸時產生會獨特微球體吸附
很像鼻涕狀稠稠的
這時候感覺很像在使用去角質產品的感覺
稠稠髒髒的削削浮出來

 

 
因為打雷射緣故
不太能常常去角質
但是最近特別想找去角質產品使用
剛好使用這個很溫和清除髒汙

 

 
再加水洗卸時
有點泡泡的產生溶解髒污卸妝
 
ANELUSA植萃海藻多效洗卸凝露是較溫和卸妝產品
除非是防水難卸的彩妝
不然一般彩妝、防曬都可卸除乾淨
接著就可以進行洗臉步驟

 

 

 
植萃白藜蘆醇亮膚洗顏乳
 

 
這瓶洗面乳是我使用的這組產品內
唯一比較有香味的
擠出來是霜狀的
加水搓一下就有泡泡了
泡泡很綿密細緻

 

 

 
因有添加延緩肌膚老化聖物白藜蘆醇及
獨家奢華添加Q10嫩白肌膚
清潔完成不會覺得臉部乾澀緊繃
如果你喜歡洗完臉後臉滑滑嫩嫩的
那植萃白藜蘆醇亮膚洗顏乳就是你的菜
清潔保養一次完成

 

 

 

如果你是懶得保養的人
那在臉部清潔一定要做好,做仔細才行
清潔完成接下來就是保養步驟了
 
藍銅胜肽逆齡精華噴霧

 

 
ANELUSA產品天然植萃包裝也很簡約
唯有這瓶藍銅胜肽逆齡精華噴霧
不是白色包裝,而是奢華銀色噴霧瓶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包裝及成分高貴但價格不貴

 


 

噴霧噴出來是透明液體,植萃天然味道沒有香味
主要成分是高貴藍銅胜肽為小分子及維他命B5
使精華快速滲透肌膚深層延緩肌膚老化
且有專利天然防護因子,鎖水磁石胺基酸保濕
 
藍銅胜肽逆齡精華噴霧噴出來是水狀
沒有黏膩感及油質
一噴在臉上很快就吸收
很像礦泉水噴在臉上的感覺
所以肌膚要補水的話
可以噴很多也不會很負擔
尤其臉部很乾時,可以噴很多先進行補水
 

 

出門旅遊時,我也會攜帶這瓶在身上
尤其是長途車程,在車上吹冷氣很久臉部變得很乾
就拿出來噴一下
噴在妝容上也不會覺得肌膚負擔感

 

 
植萃白藜蘆醇亮膚保濕面膜
 
使用完精華噴霧後就可以進行面膜保濕步驟
我平常勤勞一點的話
一週會使用用紙面膜敷兩次臉

 

亮膚保濕面膜成份就如其名
主要是延緩肌膚老化聖物白藜蘆醇
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α熊果苷(Arbutin),南瓜酵素,維他命B3
可亮膚嫩白,緊緻賦活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是擁有國際專利亞微米球囊包技術
將天然活性成分被包裹在親油內核中
可增加產品成分穿透至皮膚底層
改善暗沉使肌膚有光澤
 
保濕面膜紙採用日本進口羽絲絨材質
高微壓可深入肌底吸收精華
敷在臉上非常服貼舒適
大約敷15分鐘可以看到臉部變得很亮

 

 
植萃多肽修護安瓶
 
安瓶可以使用在敷面膜前後
敷完面膜後不用清洗臉部
馬上接著塗抹這瓶修護安瓶
 

 

說到這個安瓶就厲害了
擁有獨家多肽配方(二,三,四,六),奢華魚子醬,
覆膜酵母菌發酵產物濾液(知名品牌青春露主原料)
國際專利海茴香細胞提取技術,心葉毬花,維他命B3B5
 
一個安瓶內含有2ml修護液
內塞安瓶高效活性
非拉蓋安瓶安全保養
主打7天密集使用立即有感

 

 
修護液倒出來是透明液體
輕輕塗抹吸收很快速,延展性很好
臉部整個保濕度就提升
 
植萃海茴香逆齡精華露
 

 

看到這品名會以為精華露是化妝水類的產品
但這瓶並不是
它是一瓶ALL-IN-ONE獨家技術先水後油的產品
抹起來的很像是較清透的美容油觸感

 

 
它的成分中有蠟菊,酪梨油,向日葵籽油,佛手柑精油等
蠟菊成分常常是歐舒丹的熱賣品
相信許多人都不陌生

 

除此之外,逆齡精華露還擁有國際專利海茴香細胞提取技術
保濕,鎖水,修護三效合一
化妝水,精華,乳液一瓶就可以搞定
如果妳想要更極簡的保養步驟
很適合選擇這瓶
別讓肌膚有這麼多繁瑣步驟

 

 
這瓶擠出來是透明液體
因為我是油性肌膚
所以這瓶我使用時擠出來的用量會比較少
主要加強在臉頰兩側
T字部位輕輕帶過
如果是乾肌,逆齡精華露反之可以塗抹多一點
擦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臉部整個很滋潤
 

 

以上產品為ANELUSA目前販售的保養品品項
ANELUSA是台灣30多年雙ISO認證工廠生產製作的植萃保養品
全產品添加歐盟有機認證成分
給您CP值最高的保養品
 
想要乾淨純粹的保養就交給ANELUSA
與其讓時間追著跑,不如讓肌膚逆轉時光
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組合,給肌膚最天然的呵護及保濕
 

 
#ANELUSA
https://www.anelusa.com
 免費索取試用包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