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睫毛推薦~糖果手作假睫毛
 

商業梳化
獅子會女王禮服舞台走秀活動
會長交接典禮
女王氣勢上台
假睫毛是加分的條件

 


這次彩妝工事,舞台妝容
#糖果手作假睫毛
真是幫我省了很多時間
因短短下午要完成七個熟齡美女的妝容
好用的假睫毛真的很重要
 


我使用了糖果手作假睫毛
型號629,633,634
長度都是1.2公分,較長較濃密款
 


一般舞台效果假睫毛的梗通常很粗很硬
不剪梗戴起來會不舒適
但是時間很趕沒有時間可以剪了
而且有滿多假睫毛剪梗後支撐眼皮效果就變差
有的手工睫毛很柔軟,但是支撐性又不好
 


但是這幾款糖果手作假睫毛
有 #舞台效果 #假睫毛梗柔軟
可以 #支撐眼皮
讓後續眼睛變得更有神
 


629型號是睫毛眼尾加長型
特別適合眼皮下垂,眼睛浮腫型
可以支撐起來,後續在貼個蕾絲雙眼皮貼
633,634型號長得類似
一般眼型都適用




因為梗很柔軟
所以使用起來不需要什麼技巧
假睫毛膠塗過
不需分段貼
整付就可以很好貼合上睫毛根部
 


走秀的女王們
平常沒有在化妝
所以若帶了太不舒適的假睫毛
她們會不適應
 
 
 

這款我很喜歡它的柔軟、舒適性
我自己有時也會配戴它出門
因為梗很柔軟
一整天在戶外眼睛都不會感到不適
甚至忘了它的存在
 


平常有在帶假睫毛的美女
要自然一點的款式
可以上它的官網選擇長度0.8公分款式喔!
 


# 糖果手作假睫毛

官方臉書:靖駱國際有限公司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jingluo/?l-id=tw_search_shop_2




#假睫毛推薦 #假睫毛 #好用的假睫毛
 #舒適的假睫毛 #像極了愛情
#商業梳畫 #舞台妝 #舞台造型
#舞台用假睫毛 #禮服走秀 #造型師
#新秘 #新秘推薦 #舞台效果
#獅子會 #女王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