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  g*teethspa~我的牙齒淨白再進化

牙齒淨白再進化~~


不止臉要保養


牙齒也要進廠保養

 
 

來幫牙齒敷面膜保養
 
 


g*teethspa很特別的是用牙膜
 
取代一般使用淨白藥物塗抹牙齒方式
 
牙模套上去牙齒上
 
再進行照光

整個牙齒淨白流程超簡單
 


牙齒照護師在照光前也會詳細解說

這邊的淨白牙齒方式
 
 
Go*eethspa 的淨白牙齒
 
很像幫牙齒敷面膜
 
 


因含有20%Water
 
做完後會覺得牙齒較水潤,不乾澀
 
 
 
而這系列產品也有販賣

淨白牙膏及居家淨白牙膜

可以自行在居家保養

讓做完療程變淨白的牙齒
 
繼續Keep下去
 
 
 


在這邊牙齒美淨白照光
 
坐在按摩椅上超放鬆

真的是一邊淨白,一邊SPA
 
 
做完後我牙齒色卡上進階四階
 
牙齒變淨白了
 

做完牙齒淨白

牙齒照護師還是叮嚀我

居家保養很重要
 
 

尤其我每天喝茶葉和咖啡

最好用吸管喝

避免未來牙齒再次染色
 
 


牙齒淨白需要循序漸進

之前我只做過一次

為了未來拍照時能露出美美的牙齒

體驗後就包了淨白牙齒療程

順便加購牙膏及居家牙模

成為Goteethsp*a的VIP了
 
 
VIP在未來購買療程和牙膏都會有特價

生日也會有靜白牙齒活動價

靜白的牙齒是現在流行的趨勢

讓我們跟著潮流趨勢前進
 
體驗晶亮及凈亮的牙齒
 
 

在本文下方tag@兩名好友並留言「我要體驗頂級牙齒靜白面膜」
           即可享首次體驗半價1,490優惠(原價2,980)。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