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有機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讓你擺脫夏日油頭
 
夏天來臨了,天氣炎熱會一直流汗 ,
除了流汗,出油妝況也會變嚴重,
尤其是中東油田肌的我
不止脫妝  頭髮也會流汗及出油 
 
而頭皮是第二張臉
髮型是決定整體造型很重要的關鍵
頭髮出油時頭髮就會扁塌 
最難受的是瀏海碰到臉部的汗水及出油就看起來一條條
瀏海變得很不好看
整體造型也會覺得油膩膩的
所以最近洗髮精開始更換成控油型的洗髮精

 

2019-06-19-18-45-52.jpg

 
我使用的是童顏有機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
可以從童顏有機公司產品網頁看到
公司理念追求天然,致力降低化學物質毒素的殘留
盡可能地使用有機植萃成分
產品取得 EWG 健康友善認證及 COSMOS 有機認證
擁有國際雙認證
致力為消費者把關對環境及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與消費品
並避免採用有爭議的原料

 

2019-06-19-18-46-39.jpg

 
而設計的這瓶洗髮精是專為中油性髮質設計的溫和控油洗髮精
無添加矽靈
成份為有機檸檬茶樹複方精油、Zinc PCA很天然
檸檬茶樹是澳洲茶樹的變種,有茶樹的底蘊,卻有著更清新的香氣。
這瓶還有搭配甜橙、佛手柑精油,呵護頭皮,
檸檬茶樹生長在回歸線兩側潮濕鬱熱的溪岸或山谷,
那裡蟲菌勃發,因而培養出屏護抵禦的能力,
可以淨化毛孔,平衡油脂分泌。
所以童顏利用這個特質製造出這個控油洗髮精
所以雖是控油洗髮精卻是很溫和的
這瓶有機洗髮精不使用易造成刺激的成分,是追求「溫和清潔」的首選
 
頭皮是你的第二張臉
若經常用高風險成分去刺激它,有可能會造成損傷,讓髮根無法正常呼吸。
 
thumbnail (5).jpeg
最近也使用了一陣子
最近洗完澡後
我家老大進到浴室後都會忍不住問我
浴室怎麼有檸檬香味
它的味道真的很好聞很自然
就是很自然的檸檬香味
味道很療癒、清香及自然

 

thumbnail (4).jpeg

 
洗起來的泡沫很細緻
第一次泡沫較少
所以我會在沖水洗第二遍
第二遍泡沬就會變多
雖然沒有添加矽靈,但洗後不會太乾澀
因為童顏有機使用瓜爾豆膠、有機蘆薈等植萃護髮因子
 3 種天然來源清潔成分,打造了一款起泡細緻、
洗後不乾澀、不糾結的洗髮精
很貼心的改善一般無矽靈會乾澀的困擾

所以洗完後覺得頭髮也很柔順

梳子梳開也不會打結、不糾結

 

thumbnail (3).jpeg

在成分中還有天然保濕因子綁定微量的鋅組成的 Zinc PCA
可讓頭皮油脂分泌恢復平衡,防止毛孔阻塞
對頭髮毛囊的還原酶也有抑制作用,幫助強健髮根。
頭皮若沒有適當的清潔,便沒辦法正常的代謝,
 
近年天然有機蔚為風潮 
有機認證的洗髮精從原料栽種、萃取方式、製造過程都經過把關,
才能成為有機認證洗髮精
 
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有機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
不添加爭議性防腐劑(MI/MCI
不添加過強的清潔成分(SLS/SLES/皂鹼)
不添加人工香精
 
雖然這瓶洗髮精添加有機精油不像人工香精那樣持久
但髮絲微微散發檸檬淡淡的氣味
還是讓人覺得很舒服
尤其在夏日它真是我的好選擇
讓我頭皮不在油膩膩
擺脫夏日的油頭
不流汗的狀況下
都還可以維持蓬鬆感

重點是瀏海不能一條條油膩膩的樣子

這瓶有機洗髮精最近真的很愛它~~~~

 

MYXJ_20190627202354_fast.jpg

 
商品資訊:
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有機檸檬茶樹平衡控油洗髮精

https://innaorganic.com/shop/hair_shampoo_lemonscentedteatree/?utm_campaign=Adwords&utm_source=adwords&utm_medium=adwords_ad&utm_content=aw_shampoo_ls&gclid=CjwKCAjw04vpBRB3EiwA0Iiean4xtBgQn9KA32q5PHz0MAzRVV-WHHB4coIRtzTlstUbjNnRHBW_6hoCfVoQAvD_BwE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