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日本料理揪鬥本家

 

這次家族聚餐時

長輩帶我們去吃超美味的日本料理-揪鬥本家

 

5.png

 

今日餐點是一人一千元的無菜單料理

菜色由日本料理師傅搭配

我們有告知想要搭配茶碗蒸和、味增湯及甜點

今天吃的甜點是他們自製很好吃

師傅說今天有鰻魚

所以配了一碗小鰻魚飯給我們

 

2.png

 

餐點來之前會先給一壺熱茶

長輩大推這家店的原因是魚貨很新鮮

我們當天吃的

魚片都現切做成握壽司

 

3.png

 

有時候看當天漁船捕到的魚

~~會有平常一般日本料理吃不到的生魚片

 

上菜瞜~~

握壽司旁邊搭配清爽的醃白蘿蔔、小黃瓜和小番茄解膩

我們吃了各種我不知道名稱的生魚握壽司

因為握壽司有飯~滿容易飽的

 

1.png

因為是套餐是無菜單料理

不知道每道魚的名稱

所以放上照片提供參考

好像有不同價位的套餐

~~詳細到店家的話可以再問看看

 

若是選擇它的無菜單料理

要看當日漁船捕魚進貨的種類

所以每次去會吃到會不太相同

 

若有想吃的食物

可以跟廚師說幫你配置進去套餐內

 

如果不想吃無菜單料理

牆壁黑板上也有今日進貨的魚可以點

或是菜單上有價目表和品項可以點餐

 

4.png

最後這個我超愛的

海膽~~我等它好久了

跟握壽司搭配一口吃

這樣吃會不會太豪邁

 

烤烏魚子搭配烤蝦

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搭配

很特別~也很好吃

這樣一千元雖然很貴

但是因為食材是一般日本料理吃不太到的

新鮮又好吃

 

我覺得特別的節日想找餐廳聚餐~偶爾可以安排也還不錯

不過座位不多

最好先預約

 

店的入口

6.png

 

常去日本的家人說

裡面環境及做出來的食材很像日本的居酒屋

 

7.png

 

揪鬥本家

電話02-2358727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6號1樓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的頭像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來自白色巨塔的Angel Hsin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