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72.JPG

 

很多人卸妝時都很愛卸妝棉片

卸妝棉片特別是懶人及種睫毛者的最愛

因為只要一片卸妝棉片,彩妝清潔溜溜,快速又方便

 

 

尤其是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超厲害

不止卸妝乾淨,因添加保濕成分,溫和不刺激

卸妝後臉部也不乾燥

 

DSC00778.JPG

 

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一罐有六十片裝

白色大的罐裝包裝,棉片是獨特天然3D紋卸妝棉布製成,雙面都可使用

一面是立體點點紋面擦起來不刺激

一面是像不織布化妝棉的平面觸感,很舒適

罐裝底部有少許卸妝液,維持整個卸妝棉濕度

卸妝棉片很有韌度,不容易撕破

 

DSC00777.JPG

 

開箱實測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

 

 

一般眼妝及眉毛使用立體點點紋面一面擦拭個兩下就乾淨

 

 

所有彩妝步驟中最難卸除的就是眼線液

使用平面這面再擦拭兩至三下,難卸的眼線液也卸除了,令人驚豔

卸除後的肌膚保有水潤彈性、不乾澀、不緊繃

 

 

對於卸妝概念,滿多人沒有化妝,就不會進行卸妝步驟

我是沒有化妝的話,還是會每日進行卸妝清潔

因為天氣霧濛濛,空污FM2.5很嚴重

這些灰塵會殘留在臉上,還是要進行深部清潔

 

 

卸妝時先以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立體點點紋面擦拭T字部位及兩頰

順著肌膚紋理,輕拭即可帶走臉上的灰塵及中東大油肌的油膩

妝後臉部摸起來觸感很柔軟

卸妝棉片溫和不刺激,添加許多保濕專利

如山金車萃取、小黃瓜、接骨木日本保濕海藻糖、五合一神經醯胺等成分

全面導入多效保濕精華,卸妝後呈現好感素顏肌

 

 

因為沒有彩妝,素顏時使用一片就足夠,

不需再另外使用卸妝霜或卸妝油就很乾淨

毛孔也清潔溜溜

卸妝完成後再洗臉及進行後續保養即可

 

DSC00774.JPG

 

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片比一般卸妝棉片還大片,所以很好用

8公分的寬度,我的大餅臉也可以駕馭

 

 

若有化妝時較厚重彩妝像眼線,睫毛膏,口紅這類彩妝

我會局部濕敷一下眼線和睫毛膏,融化一下彩妝品再進行擦拭




因成分0酒精,所以卸除眼妝不熏眼、低刺激

睫毛膏不好卸除的,可用棉花棒沾一下卸妝棉片再加強

 

 

清潔力好的卸妝棉片使用上還是有一些小秘訣

我還記得五年前那時候常種睫毛

美睫師都會交代我,卸妝棉盡量不要停留睫毛根部太久,帶過眼妝即可,

擔心黏好的假睫毛會掉落

 

DSC00780.JPG

 

若跟我一樣有霧眉的話

卸妝及保養要避開眉毛的位置

這樣霧眉才能保留更久



平常上班我也常常只塗抹飾色防曬乳

下班後直接使用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棉,卸妝保養一次搞定

 

DSC00773.JPG

 

日喬恩毛穴清潔卸妝的禮盒包裝很漂亮

是藍色大的紙盒上面,印有Marry Christmas

是很好的聖誕禮物首選

 

DSC00802.JPG

 

打造好肌底,保養第一步驟就從挑選好的卸妝棉片開始

因為卸妝及清潔做的好,才能讓毛孔潔淨好吸收,讓後續保養更加分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