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產品推薦:潔淨力超棒之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及洗衣槽清潔劑~

連難清洗的粉底刷及遮瑕刷很快速就清潔溜溜

 

香氛控的我對臭味非常敏感

尤其在清洗襪子類衣物時

常常使用酵素或香氛類洗衣精

或是滴茶樹精油去消除髒衣服的臭味

 

 

剛好有機會受邀體驗【淨毒五郎】消臭洗衣精

沒有香精及香味的洗衣精

使用後卻能消除異味,沒有化學味

讓我大大驚豔 ~忍不住就想來分享一下

洗衣精除臭成分來自香茅萃取物,但無香茅的味道

也無添加任何香精成分主成分為植物原料來源

95%以上可被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污染

不只是原料環保,淨毒五郎於2019年開始,

為響應環保減塑生活,開始以再生塑膠取代全新塑膠瓶。

消臭洗衣精的瓶身就是選用100%再生塑膠生產製造,

連壓頭也都是使用再生塑膠製成的唷

塑膠來源為擁有藍天使認證的MIT台灣瓶器工廠,

品質是很安全有保障的。

能感受到它的環保天然,

洗完後的衣服有股天然潔淨的味道令人感到很舒服

 

 

消臭洗衣精是獨家濃縮配方,一瓶用量約等於市面2000ml包裝

為低泡沫設計,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因為我的是直立式洗衣機

因運轉的方式關係,看起來泡泡會較少,但並不影響清潔及除臭力。

兼顧洗淨力與洗後衣物柔軟度,不需添加柔軟精   

 

使用方式如下:

高水位:60L  使用18cc (按壓約6-7下)

中水位:45L  使用14cc (按壓約5-6下)

低水位:30L  使用10cc (按壓約4-5下)

 

 

至於衣服清潔潔淨度除了洗衣精很重要之外

洗衣機本身也很重要

如果洗衣機不乾淨的話

很難相信會洗出乾淨的衣服

 

因為我租屋處洗衣機是房東是房東提供的

無法得知前房客使用狀況

所以剛開始我買了好幾包清潔劑清潔過

之後也會規律放清潔劑固定清潔

 

 

因為冬季常常清洗毛衣

常常洗完衣服後

洗衣袋上會有殘留棉絮

覺得洗衣機又很髒了

這時候就是淨毒五郎洗衣槽抗菌清潔劑大展身手的時候

 

 

有著超強洗淨力,深層去除桶槽污垢

且抗菌、防霉、除臭皆能輕鬆搞定

天然環保配方含過氧碳酸鈉、抗菌防霉劑,不污染環境

就是我清潔洗衣機的首選

 

可以看到我用洗衣槽抗菌清潔劑

稀釋浸泡一天後的水

非常地污濁

 

 

之後再照一般洗衣流程清洗

可以看到我的洗衣機煥然一新了

 

 

洗衣槽抗菌清潔劑 一盒3入

直立與滾筒洗衣機均適用

首次使用可使用 2包

之後定期保養使用 1包

之後 1.5-2個月使用一次就可以

 

 

因為凈毒五郎產品屬於植物原料製成,溫和親膚。

加上清潔力表現很不錯

最近我也發現了新用途,那就是把消臭洗衣精使用在刷具清潔上

因我每一次幫人化完妝都要清洗所有刷具和海綿

故刷具清潔劑的用量很大

一般小瓶的刷具或海綿清潔劑,很快就消耗完

 

 

像粉底刷,遮瑕刷,唇刷 ,眼線刷

因刷具上會沾附油質及膏類很難清洗到很乾淨

平常清洗時需耗很多時間才能清洗乾淨

使用這瓶來清潔之後~讓我省了不少時間

 

 

準備一個小盆子,底下鋪一片刷具清洗墊

使用時按壓兩下,加水稀釋

把最難清潔刷具及海綿

像洗衣服一樣清洗它們

刷具在刷一下底下的刷具清洗墊

想不到不用三分鐘~全部刷具都清潔溜溜

撒花~超開心的

 

 

而且這麼大瓶的濃縮液超划算

以後清洗海綿及刷具更快速便利了 

 

目前使用淨毒五郎兩個產品都令人滿意

讓我開始研究他們家其他產品

感覺都很不錯~是會讓人想再繼續回購的好產品 

 

 

【淨毒五郎】

官網 :

https://5clean.club/pzwqA/9


消臭洗衣精:

 https://5clean.club/wrBcI/wom8


洗衣槽清潔劑:

 https://5clean.club/bREAI/wom8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的頭像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來自白色巨塔的Angel Hsin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