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捷克】捷克及奧地利旅遊必買小物

 

從台灣飛了十四個鐘頭到達奧地利維也納

這次跟團行程內容較少自費行程

需要自費用餐的也有一餐

所以更換不多現金帶去旅遊

計畫現金不夠在刷卡

 

本來沒有什麼特別要購物打算

純粹旅遊

但這一切到捷克波丹尼門市就改變

門市居然還有請多位台灣店員講解介紹

所以在沒有計劃下買下這些菠丹尼的明星商品

 

IMG_0927.JPG

 

手工皂大顆一顆重量約800克

在捷克菠丹尼門市價格是台灣3~4折

因皂類會增添行李重量

只買了幾顆

現場很佩服那些帶著清單幫人代購的其他團台灣遊客

一個籃子裡面放了一百多顆手工皂

今日店裡購買的人大部分都是台灣人

 

綠色紙盒包裝為死海泥手工皂

店員介紹是針對粉刺和痘痘非常有效的洗面皂

折合台幣才一百多元

回家後使用後才懊悔為何不勤勞點多扛一點

 

IMG_0933.JPG

 

這是精油的護唇油

我覺得很特別,所以也買個一條

 

IMG_0934.JPG

 

這個妊娠霜可厲害

店員介紹說懷孕前三年開始擦

保證懷孕不會有妊娠紋

雖說我還沒有懷孕

但是聽了心動也購買

這也可以送給懷孕的姊妹

 

IMG_0935.JPG

 

這條擦臉的玫瑰乳液

幾乎是進來店家的人

每個人人手一條的

折盒台幣兩百多元

又標榜純天然,無添加物

~真的很便宜

 

在菠丹尼門市還買了

手工皂,玫瑰面膜,玫瑰眼霜,精油,洗髮精

 

還有調和的薄荷精油棒

超級好用的~呼吸道不舒服時可以將精油滴到在手掌上

在手心上搓一搓,鼻子吸入,會改善症狀

肩頸痠痛也可以在手心搓一搓,然後在按摩肩頸

以上菠丹尼的戰利品

退稅後大約花了台幣四千多元

 

IMG_0936.JPG

 

這條很可愛的娃娃項鍊

一經過它的門市,它就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添購於卡羅維瓦利溫泉區

退稅後約台幣三千多元

 

IMG_0915.JPG

 

Le Carose 這個品牌在台灣很陌生

但是它帶起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小朋友看到我的項鍊都被我吸引了~哈哈

 

IMG_0937.JPG

 

這組項鍊及耳環組購於瑪麗安斯基溫泉區

是個很美麗會講一點中文的年輕女孩店員

很熱情地跟我介紹

是施華洛世奇的水晶製作

但不是在施華洛世奇門市購買

 

行程中也有到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旗艦店

裡面人超級多,大多為中國人,人滿到要看飾品都很困難

項鍊很多是用紙牌掛著

不像台灣是精緻的紙盒包裝

 

IMG_0939.jpg

 

水晶銼刀在很多旅遊點都有賣

我本來在瑪麗安斯基溫泉區有購買

但是到了卡羅維瓦利溫泉區它又更便宜了

所以我們買了將近五十隻要送人          

到了捷克及奧地利~它的價格就會變高了

 

水晶銼刀很好用的

出國前就已經有朋友託我購買

連嬰兒的手都不會挫傷

我都拿它來去掉指甲的死皮

完全不會痛

物美價廉的小物

難怪大家都買一大包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