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lounge嗜.香氛』你的味道,觸動我的心跳

「嗜.香氛」,推出許多洗護等香氛產品

在大自然裡遇見最溫柔的呵護

告別多油的困饒,想要從頭開始蓬鬆輕盈

體驗『Is-lounge嗜.香氛』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美好的一天,就從頭開始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JPG

是不是每個人一生中

都使用過各式各樣數不盡的洗髮精了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1).JPG

而對於油頭又扁塌的我

每次染髮後,需要洗護色洗髮精

但護色洗髮精因保濕的特性

總讓我的扁塌更明顯

洗一般控油洗髮精又怕染髮顏色會掉很快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4).JPG

直到我遇見了

『Is-lounge嗜.香氛』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居然可以護色,又可以控油

簡直就是我命定的洗髮精

讓我擁有長時間乾淨清新

重回秀髮的輕盈蓬鬆感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2).jpg

『Is-lounge嗜.香氛』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專為頭皮出油、染後護色、追求頭皮涼感而設計

誘人湛藍海洋基調,添加清新薄荷涼感

讓人告別油膩,還原髮絲清爽潔淨!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7).JPG

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一瓶有300ml

以「調酒」命名,瓶身如同調酒般的綠色漸層繽紛

外盒典雅大方的白色設計

訴求是表達一個女人的外在和內在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0).JPG

香檳杯有著繽紛的色彩

如同洗髮時自己跟自己小酌一杯

讓每一次的洗沐都是一場與自己的對話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7).jpg

透明色按壓式瓶裝

壓出來洗髮乳為透明色液狀

無矽靈 ,無螢光劑 ,無paraben防腐劑

不添加礦物油 ,不添加化學增稠劑

國際調香,味道就是淡雅的清新香味

沒有太濃郁的香精味或是化學香味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6).JPG

我洗髮時會洗兩遍,第一遍先稍微快速清潔

第二遍再加強按摩頭皮,洗完後再沖水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8).jpg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因添加洗淨配方

Ecocert起泡系統及葡萄糖起泡劑 ,椰油基甜菜鹼 ,椰油起泡劑

特別添加高達30%美國胺基酸起泡劑

輕輕搓揉就可以起泡

洗髮時泡沫特別多,泡沫非常綿密

會覺得很好洗!洗完非常舒服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5).jpg

母萃取控油洗髮乳全新添加酪梨油、辣木籽萃取、

蠟菊萃取、酵母萃取液、金縷梅萃取、薄荷醇、常春藤萃取

可去除頭皮及頭髮中的多餘油質和汙垢,深層潔淨頭皮及秀髮

清洗時頭皮有清新涼感

頭皮出油都能洗的很乾淨,控油又潔淨

使用一次後,就能明顯感覺乾淨又清新感受

掃除了悶熱的不適感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6).jpg

除了帶給頭髮清新的感受外

也能感受到有豐盈蓬鬆感

揮別扁塌乾澀頭髮

打造秀髮蓬鬆感!又有保濕感

使用後髮絲變蓬鬆!變順!變亮!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3).jpg

尤其是我的瀏海及頭頂區

有蓬蓬的感覺~~超級愛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4).jpg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洗完後

髮絲會散發淡淡的香氛味道

是很自然的味道,睡覺時會覺得很放鬆很舒適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9).JPG

Is Lounge 嗜香氛,讓頭髮越洗越健康的台灣嚴選洗護髮品牌

每個商品都有一首屬於從女孩到女人的「短詩」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2).JPG

在Is Lounge嗜.香氛,頭皮與髮質應該得到獨立且專注的照護

每個人的膚況與膚質不同,使用的保養品不同

那麼全家人不同的頭皮與髮質怎麼會用同一瓶洗髮精?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5).JPG
所以,嗜.香氛沒有家庭號

即使是同一個人的皮膚的循環狀況也不會一直一樣

洗髮精應該跟保養品一樣要隨季節更換

所以有四款香氛洗髮,可針對不同特性挑選使用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3).JPG

寵愛自己為自己添加一點繽紛

如果你是我這種中東大油肌髮質又染髮

時常覺得頭髮黯淡無光又毛躁

推薦一定要試試這瓶~

『Is-lounge嗜.香氛』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18).JPG

快點以下連結,到官網來逛逛~~ 

『Is-lounge嗜.香氛』夏翠絲-酵母萃取控油洗髮乳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