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寒冷只想窩在被窩,不想起床

加上帶小孩非常忙碌,沒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做料理

還好遇見了風靡日本網紅界「北海道氣球麵包」

讓我用一首歌的時間就讓美味上桌,一次解決我的早午餐

北海道氣球麵包結合頂級四葉奶油與nippn夢想力麵粉

直送北海道的美味,讓我可以快速享受美食及營養 

日本人都叫這款麵包「風船パン」

外表像漢堡的麵包,看似簡單樸素

但是食材原料卻不簡單

為了做出最高品質的口感及味道

採用高成本頂級四葉奶油與nippn夢想力麵粉

食材的原料就下重本,吃起來一點都不簡單!

 

咬下一口剛從麵包店買回來的北海道氣球麵包

真的有驚豔到,口感水潤Q彈及緊密扎實

不是那種鬆軟質地,而是真的真材實料的感覺

滿滿一大顆都是飽滿緊密的口感,拿起來也很有重量

品嘗起來有著淡淡乳香及麵粉香氣,越咬越有嚼勁

扎實的口感中又帶有柔軟濕潤的感覺

難怪會讓日本人為之瘋狂

平常想要對自己好一點,就買這個犒賞一下自己

滿足一下對北海道食物味道的渴望

 

北海道氣球麵包常溫保存天數為3-4天

若想保鮮可以冷凍,但不可冷藏

如果跟我一樣是忙碌的新手媽媽,根本沒時間煮東西給自己吃

也沒辦法出門買菜的話,真的很適合囤貨在冷凍庫

因為它很適合搭配各種食材,做成鹹的或甜的都好吃

而且沒有過多添加物,吃起來也安心

把它加食材變化後,就是我的早午餐

扎實的口感很有飽足感

 

冷凍回溫料理時,我會先微波退凍、然後放入烤箱

先將烤箱預熱200度,然後在麵包表面噴一點水霧

烘烤4-5分,回烤後風味更好

會跟剛出爐的口感略有不同

因為烤箱烤過,表皮會有一層酥脆感

但是麵包體的水潤感仍然存在,一樣好吃

 

麵包刀將北海道氣球麵包分切上下層

抹上自已用百香果加糖熬煮的果醬

 

品嘗起來有著麵包原本的鹹感及百香果濃郁的酸甜氣息

鹹鹹甜甜好滋味,絕對是小朋友的最愛

 

或是將牛肉及蛋煎熟,加酪梨切片

 

超厲害的牛肉堡就出現了

懶人料理用這道出爐,小白也變高手了

拿在手中吃時,麵包表層按壓也不會被壓扁

品嘗起來層次風味很豐富

  

想補足更多的營養,可以再夾點生菜、番茄或是起司等等

這樣營養就更加分

我喜歡搭配杯咖啡或是餐後水果

美食加咖啡及葡萄,就讓我心滿意足

 

嚴選優質的原料及食材,製作出高品質的麵包

讓最美味的北海道氣球麵包誕生

讓人吃的安心又滿足!

 

即日起全台首發11大品牌90間實體店

每份55元,每日限量只有50份喔!

雙北: 菠蘿麵包ぼろパンbolopan、一之軒

桃竹苗: 巧福西點、Yakikasi燒菓子烘焙坊、RT雅特烘焙

中部: 馥漫麵包花園

南部: 聖保羅、奧瑪烘焙、淺野屋烘焙

宜花: Top王子洋公館、十年之后

現在起到門市購買,掃描QRCODE回答問題,就有機會抽中「純金氣球墜飾」一只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