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育嬰的日子過得好快,一晃眼就產後好幾個月

但是寶寶還是無法戒除夜奶

身為媽媽的我晚上也要起床個兩、三次

有時半夜起來在滑個手機,上個網

原本就有晶亮困擾的我,就更加顯得疲累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2).jpg

在家帶小孩其實也跟工作一樣忙碌

沒有時間運動及自己料理三餐,所以經常外食

故很難均衡攝取到葉黃素、花青素、魚類等食物

再加上我是3C重度使用族

所以補充葉黃素營養品是很必須的

最近剛好收到【立晶亮葉黃素飲】體驗邀約

專為現代人設計的全方位配方,

小小一包就能補充7大晶亮所需營養,

解決80%以上的晶亮困擾,

真的很適合像我這種3C重度使用者!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7).jpg

以前吃單方葉黃素,吃了一段時間還是很無感,

後來才知道,其實單方攝取是遠遠不夠的,

選擇複方,才能真的舒緩不適,特別是添加蝦紅素更好,

據我所知,蝦紅素是很貴的原物料,

亞柏不僅4.5mg足量添加,更選擇來自的德國AstaZine®有機蝦紅素,

真的是下重本耶!好難不被收服!

雖然以單價來說,亞柏葉黃素飲價格稍高了點,

但仔細看裡面的成份,真的很多種,而且90%以上都是專利原料

如果分開購買瓶瓶罐罐來補充這些營養的話,更貴!

而且瓶瓶罐罐補充上也很麻煩,所以我大推亞柏生醫立晶亮葉黃素飲

這小小包葉黃素飲裡兼顧每天所需各種營養素

小小一包,直接取代以前的瓶瓶罐罐、好多藥丸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6).jpg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8).jpg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7大晶亮所需營養素+關鍵成份足量添加,超給力

   【葉黃素界愛馬仕】美國FloraGLO®游離型葉黃素,10mg足量添加

   【舒緩疲憊高手】德國AstaZine®有機蝦紅素,4.5mg足量添加

  荷蘭專利藻油、紐西蘭黑醋栗、美國小米草,迅速舒緩乾澀

  維生素A、C、E+葡萄糖酸鋅,幫助強化整體吸收率

  液態劑型吸收率比膠囊錠劑高9.8倍,不須經腸胃分解,身體可直接吸收利用

​​​​​​​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1).jpg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4).jpg

 

亞柏的劑型選用液態劑型,比起膠囊錠劑,吸收率高9.8倍

加上不含人工添加物(香料、色素、防腐劑…),不需要把膠囊殼一起下肚

(膠囊殼大多數都是化學合成加上色素啊),

除了讓減少身體負擔,吸收率還更高,真是一舉兩得!

口感來說,天然好入口,味道酸酸甜甜的像在喝果汁,也不會太甜

而且這樣小包裝很好攜帶,隨時可帶在身上補充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3).jpg

這種獨立的單包裝設計、可避光及有良好的抗氧化特性,

保存上也很方便,輕鬆維持產品的有效性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5).jpg

現在大部分的人工作,都需要長時間使用電腦或是手機

對於有晶亮困擾的人,補充葉黃素真的很重要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幫助更全面性補充不足的營養素

而且一小包就可以取代我的瓶瓶罐罐、大把的膠囊

好喝又便利~讓吃補充這件事變得更輕鬆

立晶亮強效葉黃素飲 (9).jpgMYXJ_20221215200416558_fast (2).jpg

如果你也是3C高度使用者千萬不要錯過它

立晶亮 全方位守護你的晶亮

除了讓靈魂之窗好好休息

也要記得補充亞柏生醫【立晶亮葉黃素飲】

 

 

官網:https://www.arber-labs.com/products/lutein

FB:https://www.facebook.com/arberlabs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