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即將解封,對開始要以真面目出門感到恐慌

因已離產後半年了,之前懷孕時臉部浮腫好像也沒有消失

變胖後並沒有膠原蛋白緊繃,反之生產後整個流失很多

而且膚質紋理變得很粗糙

還有毛孔粗大及油脂分泌旺盛問題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居然兩頰都有孕斑

斑點讓臉感覺不乾淨,整個臉就是髒髒的~~好崩潰

這麼多嚴重問題~~得趕快尋找醫美協助

皇珈美學診所 (5).JPG

很幸運收到皇珈美學診所邀約

經過全方位的諮詢及評估

針對我的問題

醫美診所建議我可以體驗探索皮秒及蜂巢雷射

讓皇珈美學診所劉永麟醫師協助拯救我的問題肌膚

皇珈美學診所 (8).JPG

皇珈美學診所評價在網路很好

台北斑點去除醫美推薦及改善膚質,許多人都給予好評

是台北大安區醫美診所及探索皮秒雷射推薦

皇珈美學診所 (6).JPG

皇珈美學診所的交通位置很方便,就在國父紀念館旁

坐捷運或是自行開車、停車都很便利

附近也很多美食餐廳,做完醫美後可來趟美食饗宴

皇珈美學診所 (7).JPG

診所環境從外觀就可以看的出來很新穎

診所內部的整體環境也很舒適

診所一樓為填寫基本資料區

從一開始填寫資料就是獨立的空間

隱密性從一開始就顧及得很好,令人印象深刻

皇珈美學診所 (4).JPG

資料填寫完成,會有專屬的美容師帶我上去二樓

到專屬的房間,由專屬的美容師協助我卸妝及洗臉

皇珈美學診所 (11).JPG

洗臉後,會幫臉部拍個施打雷射前的照片

皇珈美學診所 (9).JPG

拍照後會進行諮詢服務,先由美容師做初步的全臉評估

會先詢問過往曾經做過的醫美種類

及確認自己想要改善的部分

我一開始提到的問題,我都想解決

美容師也初步告知今日會做的雷射步驟

也很明白的告知,皮秒雷射對於我的臉部鬆弛並無幫助

也建議可以施作的其他雷射方式來改善

皇珈美學診所 (12).JPG

美容師諮詢之後會先告知醫生諮詢內容

之後就換劉永麟醫師諮詢

更詳細的解說我的面部面臨的狀況及問題

也說明了皮秒雷射的原理及可以改善的問題

也告知一次性的施作可改善的空間性

及多次施作可達到的結果

皇珈美學診所 (13).JPG

光諮詢就有兩次,非常的重視客戶想要改善的問題

除了上述我自覺的問題之外

透過彼此的溝通,我也了解到更多自身肌膚的狀況

尤其我覺得的是孕斑問題

整片髒兮兮的要改善很困難

DSC00274.JPG

諮詢過後就是回到專屬房間敷麻藥

因為醫生有說會幫我加強斑點位置

所以麻藥的時間會敷久一點

我就躺在房間小床上小歇一下

雷射前敷麻藥真是貼心的設計,可減輕雷射時的不適感受

不然蜂巢打的比較深,會比較有感

皇珈美學診所 (15).JPG

過了約半小時後,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卸除麻藥

並帶我到至雷射診間診療床進行雷射療程

打雷射時是院長劉永麟醫師親自施打

DSC00293.JPG

施打中就有明顯感受到,這次打的皮秒雷射比以前都更有感

感覺劉永麟醫師,對於我臉部斑點髒髒處及毛孔大大處

一處都不放過,非常的細心來回的施打

並特別加強臉頰上的斑點處

皇珈美學診所 (16).JPG

皮秒結束後就是蜂巢雷射

這也是毛孔粗大的我超愛的

加強的部分是T字部位、鼻翼及臉頰毛孔

施打時沒有限定能量及發數

因此施打的很仔細

連燒焦味都聞得到

皇珈美學診所 (17).JPG

因為太久沒有施打,加上有還在集乳中

心情上也有許多緊張的部分,施打中我也詢問了許多問題

醫生人很親切且專業,詢問很多問題都會不厭其煩的回覆

真的很溫柔~~

醫生說皮秒蜂巢可無痛撫平膚質紋理,毛孔斑點都掰掰

可幫助膚色不均,做完後肌膚會更亮澤

打完後醫生也衛教了回家後的保養注意事項

皇珈美學診所 (2).jpg

雷射後臉部明顯就有泛紅及痛感

美容師幫我冰敷了兩次

皇珈美學診所 (18).JPG

美容師也很細心的講解返家注意事項

要我務必加強肌膚保濕及防曬

皇珈美學診所 (1).JPG

皇珈美學診所氛圍舒適無壓力

敷麻藥、卸妝及打完雷射後冰敷時

都有個人獨立的房間,隱密性及隱私權都顧及的很好

皮秒的準備事項卸妝、洗臉、敷麻藥、卸麻藥

都是專業美容師協助服務

我只要躺在美容床上發呆休息

讓我覺得非常的加分

皇珈美學診所 (10).JPG

返家時整臉泛紅及結痂都很明顯

保養時加強保濕及防曬

 及擦拭診所給的退紅藥膏

到了第三天有稍微消退

肌膚摸起來是結痂的稍微粗粗觸感

皇珈美學診所 (3).jpg

過了一周後~~真的很有感~~比過去做的都還有感

臉部皮膚變得很亮澤,是富有水亮光感的臉龐

肌膚油脂分泌比較平衡,毛孔較緊緻

肌膚變得比較乾淨,摸起來觸感水嫩及緊緻又平滑

MYXJ_20221203170908731_fast.jpg

想要讓膚質變好及改善,直接素顏出門

逆轉歲月痕跡,邁向無暇美人肌

讓肌膚綻放前所未有的透亮

台北醫美診所推薦皇珈美學診所

分享給也想變美的您!

皇珈美學診所 (14).JPG

 

官網:皇珈美學診所

Facebook粉絲專頁:皇珈美學診所

Google商家:皇珈美學-醫美|鳳凰電波|雷射除毛|皮秒雷射|肉毒推薦||台北東區||大安信義

LINE皇珈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