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一購物節就是清空購物車的時候

我花了很多心思比價購物清單

一直很想嘗試貴婦級保養La Mer品牌

但專櫃讓我望之卻步,其他平台也是貴鬆鬆無法下手

剛好 IFCHIC國際電商也有搭上這一波

本身平台價格就有比較優惠,賣的都是正貨

現在還有折扣,整個甜甜價

就讓我開箱分享IFCHIC的 La Mer唇霜購物體驗及網站評價

IFCHIC (2).png

IFCHIC (4).png

 IFCHIC是成立於美國加州的精品電商平台

HERMESCHANELLOUIS VUITTONGUCCILOEWEPRADA

MICHAEL KORSCOACHJO MALONE 

等品牌,通通都買得到!

除了精品名牌的包包、服飾、鞋子、首飾、香氛之外

知名國外大品牌保養品、彩妝用品及家居食品也都有

IFCHIC (3).png

大都數人最擔心就是在國內電商平台買到假貨

而IFCHIC是成立於美國加洲的電商

從國外寄送來台,販售的都是正貨

加上都是挑選高品質和熱賣商品

300多個國際品牌,玲朗滿目的產品

搭配國外購物節優惠活動,經常有折扣

網路GOOGLE評價也很好,而我也有多次購物體驗

在IFCHIC讓我可以安心的海外購物

IFCHIC (4).JPG

IFCHIC雖是美國加洲網站,但頁面顯示為中文

除此之外,網頁上也都有產品的使用方法及商品簡介

對於一些海外冷門的產品也不用擔心找不到說明

我覺得這是我很喜歡的地方

不然每次找國外代購,都需要自己先上品牌官網做功課

英文不好的我,還需要先用google翻譯成中文了解商品特性

但是常常翻譯的也是讓人看不懂~~呵呵

現在來到IFCHIC購物不用擔心看不懂英文,也不需要即時翻譯

網頁介面十分友善、好用及好查詢

IFCHIC (1).png

還有讓我會再回購的優點是商品價格已包含關稅

不用擔心收到物品後,可能還要再繳交額外的費用

也不用繳交年費或是會員費用

至於運費部分,訂購美金50元即可免運,門檻也是很低

不然海外購物運費可是很貴的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17 170631.png

海外購物最怕變成孤兒

寄件物品摔壞或是漏寄商品,都要花飛許多時間英文信件往來處理

尤其彩妝盤收到變散粉,通常都是自己認賠居多

IFCHIC這些都設想到了,有中文客服也有專線

服務態度很好、很細心,如果收到商品有瑕疵或損壞

後續連繫客服也有退換貨服務

IFCHIC (2).JPG

而寄件速度及包裝也是讓我很驚嘆的

訂購後很快就收到La Mer的唇霜

還比我在國內網站訂購的其他商品更快到貨

包裝有質感且很用心

是IFCHIC特製紙盒禮盒包裝

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紙盒,但拆封後

可以看到淡橘色的內紙盒大大印著IFCHIC字體

並將唇霜包裝得很厚實,避免國際長途運送受損

IFCHIC (1).JPG

內盒有置放一張IFCHIC小卡,有標示產品ID可追朔

La Mer唇霜紙盒上也有產品標號可查詢

因為我也是彩妝師緣故,常常購買彩妝品

過去也曾購買到假貨,所以現在習慣會查詢產品標號及期限

紙盒上的標號也查詢過是正貨無誤

IFCHIC (3).JPG

現在不用等到美國的感恩購物節

平台上有一區為折扣專區

可以提早購買折扣商品

IFCHIC (6).png

還有聖誕好禮選項類別也超酷

設計節慶購物地圖去選擇不同產品分類,好新穎的方式

IFCHIC (7).png

不同的預算也有選擇方式,真的很創新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17 171153.png

聖誕禮物都可以在IFCHIC提早規劃

IFCHIC (8).png

像我喜歡買的Jo Malone香水

價格目前有9折,點一下試算台幣

跟我在國外機場購買的價格差不多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17 171031.png

現在不用飛國外,輕鬆上網就可以選購

真是點燃大眾購買慾

螢幕擷取畫面 2022-11-17 171818.png

推薦IFCHIC電商平台購物平台-跨國境購物so easy

快來IFCHIC網站逛逛~體驗更便利的網路購物經驗

  IFCHIC

  La Mer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