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媽媽在懷孕時就會開始準備生產及寶寶物品

推薦新手媽媽必備

育兒神器-【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洗臉神器-【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呵護嫩嬰及媽媽的每一寸肌膚

一定要放入育嬰購物清單中

開始照顧寶寶時,你就會發現真的超級好用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3).JPG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護理巾

是一款專為嬰兒設計的產品

是baby也可以用的兩用巾

原本是乾的布巾,沾水後就變成濕布巾

加入酒精的話就變成酒精濕布巾,可拿來消毒

使用完之後還可以拿來做抹布

一片小小的布巾,可以有多種的變化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4).JPG

重點是自己做成濕巾,不需要任何添加劑

讓寶寶使用起來超放心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6).JPG

媽咪在照顧寶寶後

辛苦的媽媽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就用QingJie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洗淨及擦乾臉部肌膚的每一寸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8).jpg

開箱樂適一應俱全基本組及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一應俱全基本組內含抽取盒、拉拉盒、外出袋及補充卷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4).JPG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有紙盒小包裝款式及加大加厚束口袋款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2).JPG

以上兩款都是材質都是Rayon縲縈

不含任何添加劑,不含甲醛、螢光物質、防腐劑、無酒精

有透氣孔洞設計,有不同的大小尺寸

台灣製造SGS 檢驗合格

敏感性肌膚及嬰兒嬌嫩肌膚適用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9).jpg

為什麼我會這麼大力推薦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呢?

因為我的寶寶是敏弱問題肌膚

還記得在醫院新生兒室出院那一天

護理師做出院衛教

媽媽~~你的寶寶有紅屁屁喔!

之後掀開屁屁給媽媽檢查

整個屁股紅通通的一大片及破皮

讓我這個完全沒有照顧過小孩的新手媽媽

看了超級心驚驚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7).jpg

之後出院後到了月子中心

寶貝的小臉蛋整個開始紅通通

摸起來有顆粒感

又再次讓媽媽我的心驚驚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10).JPG

原本我懷孕時已經有準備寶寶使用的濕紙巾

但看到寶寶整個紅屁屁

臉部顆粒感、又紅通通的肌膚

想說濕紙巾還是會有添加物

就默默的把濕紙巾都收起來了,沒有使用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5).JPG

出院後就去到月子中心坐月子

月子中心房間內有放置樂適的拉拉盒,免費提供使用

拉拉盒裡面裝的是100抽的環保補充捲

布巾上面有虛線,每次使用時拉一下就可以撕下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7).JPG

當時就開始拿來使用擦寶貝的嘴嘴

餵奶前沾濕樂適布巾清潔乳頭

餵奶後使用乾的清潔寶寶嘴角上的奶漬

餵奶後拍嗝,也使用樂適乾濕兩用巾墊在臉上

避免紅通通的臉頰被我的大手摩擦到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1).jpeg

因為樂適乾濕兩用布巾比一般的布方巾大一點,所以又更好用

加上在月子中心無法洗寶寶衣物

所以使用拋棄式的產品很適合

連清洗電動擠奶器

都是樂濕布巾取代菜瓜布使用

20221016_230357.jpg

平常在嬰兒室內月子中心會水洗屁屁

母嬰同室時就需要媽媽自行處理

所以就使用樂適沾濕後,當成濕紙巾使用

 

在月子中心時就覺得這個產品超級好用

原本懷孕時有拿到試用品

當時還不知道它的廣泛用途只是先擺著

使用後,心想回家後家裡一定要備一套

一應俱全組在家裡使用就很齊全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13).JPG

藍色的拉拉盒我就放置在家中的客廳沙發旁邊

因為餵奶及洗屁屁後,直接撕取使用超方便

我回家後堅持了三個多月的水洗屁屁

但是最近寶貝越來越重,加上我的媽媽手變嚴重

這時候又是樂適濕紙巾出動的時候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9).JPG

我會準備五片樂適兩用巾及一個小水勺

三片非常濕會滴水程度擦先擦拭

再使用兩片比較乾的,可以擦乾屁屁

小水勺的水再洗一下媽媽的手

完全客製化,清洗完屁屁可是非常乾淨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8).JPG

紅色抽取盒放在嬰兒床頭

隨時餵奶、擦嘴、溢奶時、擦身體就可以出動

剛好辦完收涎儀式後,口水更是貢貢流

一定要擺在隨時可以拿取之處,媽媽使用上會更方便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1).JPG

現在四個多月很喜歡把物品塞進去嘴巴

有時候我也會直接拿一片乾淨的給寶寶玩

乾淨的放在嘴巴內,順便幫自己做一下口腔清潔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12).JPG

外出袋我會放置在媽媽包內

小卷補充包永遠會放置在外出袋中

沒有帶它出門

就像沒帶奶粉、尿布出門一樣會很焦慮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11).JPG

有了它,外出也不用擔心

尤其最近在餵副食品,寶寶吃完後嘴巴附近會很黏

將樂適補充捲的布巾,沾濕擦嘴嘴

厚度夠、不容易破,不會產生棉絮

重複使用OK ,擦完寶貝嘴巴流出來的副食品

水洗後可以再重複使用,真的超好用

不管是餵奶或餵副食品,每次吃完嘴巴周圍都要清潔乾淨

比較不用擔心長口水疹

20221016_230609.jpg

節儉環保的媽媽如我

使用完的樂適兩用巾會變成抹布及拖把布

拿來玩具清潔、擦適遊戲墊、地墊及居家清潔抹布

及變成我的拖把布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10).jpg

寶寶洗澡時我則使用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加大加厚束口袋款

20221106_000501.jpg

加大加厚是珍珠紋設計,觸感很柔軟、不粗糙

好適合寶寶嬌嫩的肌膚

尤其我的寶寶是問題敏弱肌膚的臉頰

使用輕潔美容巾就可以好好搓洗寶寶的臉頰

不用擔心像一般的洗澡巾或是紗布巾會粗粗的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3).JPG

而媽咪我也是問題敏弱肌膚

所以我平常擦臉是不用毛巾的

擔心會孳生細菌,或是讓油性肌膚更嚴重

所以我洗臉後,都是使用衛生紙或是拋棄式洗臉巾來擦乾臉部水分

最近我都是使用QingJie 輕潔紙盒小包裝款拋棄式美容巾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1).JPG

小包裝款是網紋設計

觸感上一樣很柔軟舒適

小小片就可以擦乾洗臉後臉部的水

還可以卸妝、洗臉或是成為濕敷布巾

用量上更輕省及環保、省錢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6).JPG

樂適乾濕兩用巾它是我超愛的育兒好物

餵奶神器-擦口水

洗屁屁神器-取代水洗便便的神助手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是我超愛的擦臉布

分享推薦給媽咪們

QingJie 輕潔拋棄式美容巾 (5).JPG

想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喔>>樂適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