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幫寶寶舉辦完收涎儀式

覺得小孩子長大真的好快,一晃眼就產後好幾個月

家中的寶貝一暝大一吋,奶量也越喝越多

但我的奶量卻沒有跟著多一點

這幾個月努力喝了許多燉湯、補湯、黑豆茶及發奶中藥飲

母乳量仍一直衝不上來

突然有一天家中老大跟我說

你要不要試看看BHK's 孕媽咪倍乳膠囊

臉書廣告都有跳出來,看起來好像很厲害

老大都這麼認真幫我研究了,一定要來努力追奶一下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3).JPG

裡面有一般媽媽茶很常見的「葫蘆巴籽」

但它是經過特別萃取的葫蘆巴,發奶效果更好

以及傳統幫助產乳的草藥「王不留行」

中西方的營養雙管齊下,讓奶量倍增不是問題

 

除此之外,裡面還特別添加「辣木葉、維他命B12」

可以提升母乳裡的營養含量,讓寶寶更健康

同時也幫媽咪加強體力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2).JPG

重點是它把營養成分都濃縮在小小的膠囊裡

可以輕鬆補充到追奶需要的養分

熱量又很低、不用擔心發胖

 

對已經喝了好幾個月燉湯的我來說

簡直就是超級大福音啊~~~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1).jpg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5).JPG

BHK's 孕媽咪倍乳是採用全草本的天然配方

吃全素也可以吃喔

而且它裡面沒有多餘的添加物

通過SGS安全檢驗,全成分安心透明

懷孕、哺乳期間,吃的東西總是要小心再小心

BHK′s真的讓我很放心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7).jpg

BHK's 孕媽咪倍乳膠囊一盒有60小顆

採鋁箔片狀設計,一片有10顆

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每顆都是獨立密封包裝易於保存,且攜帶方便

我是每天吃兩次,每次兩顆

只要一天4顆就可以幫助追奶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9).jpg

特別是寶寶現在還有夜奶的習慣,原本餵母乳1至2小時就會餓哭,

寶寶無法睡過夜,媽媽的睡眠也跟著中斷

因為睡眠不足,導致媽媽每天都覺得很累

自從吃倍乳後,現在可以延長至2至3小時

半夜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

(((對親餵媽媽來說,半夜能好好休息簡直是一種奢求啊~~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8).jpg

奶量也是會受睡眠、飲食、心情、體質等因素影響的

有倍乳的幫忙,真的讓我壓力小很多

只要輕輕鬆鬆吃個膠囊

不用再燉中藥,也不用吃一大堆湯湯水水

就能成功追奶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4).JPG

 

BHK%5Cs 孕媽咪倍乳膠囊 (6).JPG

如果你也正在哺乳期,或是正在為哺乳期作準備

真的很推薦BHK's 孕媽咪倍乳膠囊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幫助各位媽咪輕鬆度過哺乳期

讓追奶不再是負擔~

 

了解更多可以參考他們的官網喔>>BHK's 孕媽咪倍乳膠囊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