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後開始了追奶的新手媽媽人生
因為我的母奶量較少
需要母乳哺餵後搭配配方奶使用
加上最近剛從月子中心回家
寶寶又重新適應環境
瓶餵後嗆奶及溢奶情況嚴重
讓媽媽看了就好心疼
為了追奶腳步來到Tcm孕哺保養中心
進行提升泌乳量規劃課程

Tcm孕哺保養中心 (7).JPG

TCM環境明亮新穎
一踏入店內整體感覺就很溫馨舒適

Tcm孕哺保養中心 (6).JPG
店內提供個人密碼鎖置物櫃

Tcm孕哺保養中心 (2).JPG

並提供浴袍更換
至衛浴間更換衣服及如廁後才會進行課程


Tcm孕哺保養中心 (5).JPG

進行課程前孕哺顧問會先進行諮詢
了解目解哺乳媽咪目前哺乳的狀況及需求
並詳細解說課程內容及流程

Tcm孕哺保養中心 (3).JPG

孕哺顧問非常專業且親切
具有物理治療師和護理師背景
不是一般的泌乳師,比較不一樣的部分
是不只針對哺乳的問題
重點不在於只針對泌乳
而是全方位的照顧媽媽及寶寶的健康
充分了解我的需求之後才進行課程

Tcm孕哺保養中心 (4).JPG

課程開始會來到像SPA室進行
環境很隱密,一躺下去就覺得很放鬆
課程開始前會使用毛巾蓋住眼睛並熱敷
提升泌乳量規劃課程會進行乳腺疏通按摩
按摩手法輕柔無痛,非常溫柔
一邊按摩會一邊詢問力道是否恰當
也會一邊解說

Tcm孕哺保養中心 (8).JPG

在家中其實沒有注意到我的乳頭已經有小白膜問題,只覺得寶寶吸允時會不適
過程中衛教我返家自己處理小白膜方式
好加在有來這趟,不然會變得更嚴重

Tcm孕哺保養中心 (9).JPG

乳汁疏通後會教導我怎麼查看乳汁排空的觸感
自己在家中擠乳最好也要擠乾淨
之後比較不會塞奶

Tcm孕哺保養中心 (10).JPG

除了疏通乳汁解決塞奶問題之外
還分享許多哺乳需要注意的細節
最後按摩肩頸手法也很特別
對於追奶很有幫助

Tcm孕哺保養中心 (13).JPG
超想繼續按摩肩頸,真的超舒服
媽媽的石頭頸稍微可以放鬆一下

Tcm孕哺保養中心 (12).JPG

物理治療師還幫我的媽媽手貼上肌貼,超貼心

Tcm孕哺保養中心 (11).JPG
課程結束後,享用美味的點心
每天在家中帶小孩,吃個下午茶
有股忙裡偷閒的感覺

Tcm孕哺保養中心 (15).JPG

課程結束後還會衛教
針對剛剛課程中所遇到的問題給與解說
發現我塞奶的位置
可能是平常擠奶不完全
還有寶寶含乳方式錯誤導致乳頭破皮
產生結痂變成小白膜

Tcm孕哺保養中心 (1).JPG

孕哺顧問使用模型教導我正確含乳及擠乳方式
並衛教很多泌乳知識及返家注意事項
我希望能夠提升母乳量
孕哺顧問分享其實達到供需平衡就可以
還分享許多追奶飲食

Tcm孕哺保養中心 (17).JPG

這趟來的真的很值得
因為發現小白膜的問題
寶寶吸允錯誤破皮又摩擦導致
自己都沒有注意到,只覺得親餵不適感
孕哺保養師教我回家補餵母乳更改的方式
及教導我如何預防及改善方式
真的收益良多

Tcm孕哺保養中心 (14).JPG

來到Tcm孕哺保養中心除了產後泌乳課程之外
也有孕婦保養、泌乳課程、產後保養等多元化優質服務等
對於像我這種自己帶小孩不方便出門的
還可以到府服務泌乳課程

自己對如何健康離乳很有興趣,之後要退奶前一定會再找TCM孕哺顧問諮詢,絕對不要成為布袋奶

DSC09088 (2).JPG

T. C. M孕哺顧問保養團隊成立於2014年
以改善臺灣友善孕哺環境為初衷,
讓孕婦按摩、泌乳服務不是只按摩而已
而是需要評估媽媽綜合身體狀況
提供一對一服務
讓媽媽及準媽媽從懷孕開始就能安心
現在上官網上就可以預約時間安排喔~

565616.jpg

(照片取自T. C. M. 孕哺顧問團隊官網)

 

🤰T.C.M.孕哺顧問團隊

💌官網:https://www.tcmsihspa.com.tw

(官網都有公開透明價目與課程)

🤰如需家訪到府的媽咪可加

官方Line :https://lin.ee/Dzjqi9L

(這邊附上連結給需要的媽媽)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