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乳器是哺餵母乳媽咪的好幫手

很多人也是在懷孕期間就會提前準備

而我在孕期間就決定使用隱形吸乳器

因為可以邊做事、邊擠乳,免手持、可解放雙手

超適合工作忙碌的上班族或是忙碌家事的媽咪使用

上網研究了許多隱形吸乳器的品牌介紹

精挑細選了- 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準備在產後哺乳母乳時搭配使用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10).JPG

 

而生產後也如願將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帶至月子中心使用

但是產後的前兩周母乳量都偏少

每4小時擠出量都不到30c.c,只能用手擠

每次擠都要擠半小時以上,整個肩頸和手都超級痠痛

過了兩周後母乳量有超過30 c.c後

我就迫不及待拿出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使用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1).JPG

 

果然不出我所料,吸上固定後

整個解放我的痠痛的肩頸及雙手,真是太開心

而且整個擠乳量,比我平常手擠還多,一次有多達60c.c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6).JPG

 

不需要吸到半小時,竟然超過手擠的量還多

舒適度也比原本手擠佳,可以解放雙手真的太棒了!

母乳量少的媽咪們都知道,這真是滴滴皆珍貴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7).JPG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使用方式很簡易

照盒裝內的安裝說明,將主機及配件安裝扣起來

放置哺乳內衣內簡單固定,然後將親膚矽膠喇叭罩,柔軟貼合乳房

不需要再用其他方式固定,主機開關打開就可使用

吸乳的感覺就很像家中寶貝在規律吸乳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2).JPG

 

我目前是四小時集乳一次,沒有親餵的時候就會使用它

而且使用隱形吸乳器後,就不想回到手擠乳




因為真的很方便,免手持、我可以在吃月子餐時一邊擠乳

或是一邊上網、一邊滑手機時,雙邊一起擠乳

不需要固定吸乳處,充電式設計沒有管線限制,雙手超自由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5).JPG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接合處柔軟、但吸力強

在走動時也不會掉落,很方便又好用

主機小台使用中很安靜,並可以調整按摩及吸乳的強度

擁有按摩10段x吸乳10段x混合10段模式

兼顧舒適與效率,並模擬寶寶自然吸乳韻律

及高效兩階段泌乳+吸乳模式

使用後母乳擠得也很乾淨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11).JPG

 

而集乳的舒適度跟喇叭罩大小也有相關

集乳器選擇前最好要先測量自己的乳頭直徑

momMe chi隱形吸乳器的喇叭罩是24mm

而我再添加19mm的喇叭罩口徑縮小器置入

使用時符合乳頭大小,使用中也會比較舒適、不會拉扯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3).JPG

 

而母乳量多媽咪的也不用擔心

momMe chic隱形吸乳器擁有240ml大容量空間

配件是由食品級塑料與矽膠製成,不含BPA使用時較安心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9).JPG

 

使用後也很好清潔,我都是使用熱水沖洗、手輕微搓洗就乾淨了

之後放入蒸汽消毒鍋消毒後,下次再使用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8).JPG

 

吸乳器使用久了也會培養感情

瞭解個人的使用習慣,這樣使用起來比較順

操作幾次後就會比較知道怎麼用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4).JPG

 

momMe chic隱形吸乳器主機輕巧好攜帶,沒有厚重的馬達

盒裝附有收納袋,收納方便

攜帶外出前先充飽電力

帶著像兩顆美美的大饅頭momMe chi出門

哺乳就不需受限,外出工作、逛街,突然要擠乳都不用擔心​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12).JPG

momMe chic 的誕生,就是為了協助妳

在活動自如的同時,兼顧哺乳和自我

顛覆對哺乳的過往印象

對於忙碌的媽咪真的是一大福音,解放雙手的好工具

是我哺餵母乳的神隊友,讓我愛不釋手

推薦值得入手、早買早享受!

 

MomMe chic 穿戴式隱形吸乳器 (13).JPG

現在momMe吸乳器租借服務正式上線囉~

首月免租金,一天只要33元!

租比買更划算,有興趣的媽咪快來了解詳情吧

https://lihi1.com/ZRDpr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