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中期時蠻建議孕婦朋友補充孕婦專用的DHA與鈣片

現在邁入孕期後期,已經快要生產了

發現胎兒吸收母體的營養感受越來越明顯

孕後期偷懶沒有補充鈣片後就開始有抽筋情形

還好及時收到BHK's 聰敏茁壯組神救援

孕媽咪螯合鈣錠EX+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讓我一人吃兩人補,關鍵時刻補充營養

 

BHK%5Cs聰敏茁壯組 (1).jpg

 

聰敏茁壯組包含:『孕媽咪螯合鈣錠及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孕媽咪螯合鈣錠添加胺基酸螯合鈣、鎂、鉀及維生素D

高吸收率的鈣質,完整吸收補給,幫助胎兒骨骼發育、改善孕期抽筋

孕媽咪專利DHA藻油含有豐富的DHA

可幫助寶寶成長發育,開啟寶貝的潛能關鍵。

 

BHK%5Cs聰敏茁壯組 (2).jpg

 

BHK's 聰敏茁壯組為紙盒包裝

打開皆為鋁箔密封包裝,一盒60粒

營養食品採鋁箔片狀設計,一片有10顆

這樣的設計很用心,可避免因潮濕黏在一起

也不用擔心一開封就要趕快吃完

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有效期限

每顆都是獨立密封包裝易於保存,且攜帶方便

 

BHK%5Cs聰敏茁壯組 (3).jpg

 

孕期對營養補充品的挑選會比過去更謹慎

BHK's的產品具有SGS安全檢驗合格

還有得到國際性媽咪獎項的金牌

而且它們家孕媽咪系列的營養補充品

都是專為孕婦設計的,使用時覺得比較安心可靠

 

 

BHK's孕媽咪螯合鈣錠是胺基酸螯合鈣錠

純素也可以使用,吸收率較高

鈣鎂為最佳比例2:1

我都是在睡前補充鈣片,睡前來兩顆

搭配開水食用,每天規則吃

終於幫助舒緩抽筋問題

讓我早上不會再因為腳抽筋痛醒

 

 

DHA藻油軟膠囊為萃取純淨海洋植物性藻類萃取

沒有魚腥臭味、無重金屬、無生物累積

顆粒小、採軟膠囊包覆,軟膠囊設計滿適合孕婦食用

因為孕期對於味道較敏感

這樣設計比較不會聞到營養食品的味道

 

膠囊每份含足量200mg DHA

可滿足孕期一日所需足量必需脂肪酸DHA

讓我的寶寶贏在起跑點上

 

 

我每天會在早餐飯後吃2顆DHA

補充孕期所需的Omega-3

膠囊配開水一併攝取,膠囊小小顆很好吞食

DHA補充寶寶營養

為寶寶學習力奠定良好基礎

而且是從孕初到產後全程都可以食用,不需停吃

也能幫助媽咪不忘東忘西、保有好心情

希望藉由豐富營養的補充,不要有一孕傻三年的情形

 

 

趁現在孕後期趕快加緊腳步補充鈣及DHA

把握黃金期成就雙贏,舒緩孕期的不適

讓BHK's聰敏茁壯組成為我孕後期神隊友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點擊下方⬇ ⬇

詳細介紹:BHK's 聰敏茁壯組(孕媽咪螯合鈣錠+孕媽咪專利DHA藻油)

還有許多其他的孕期保健品可以參考喔~

https://bhks.cc/QSP15DF1b.html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