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邁向孕期中期,懷孕之後不只身形變化很大

因著甜蜜的負擔,身體也有各式各樣反應及變化

肚子變大之後好像躺在床上,怎麼躺都不好睡

腰覺得很酸,有時又會抽筋

除此之外,晚上也會有夜尿情形,都會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

之前是每天都有吃黑芝麻粉加鮮奶習慣

最近開始在睡前吃芝初【SP2好眠芝援】

芝援睡眠,來幫助我入睡更給力,成為我好眠的神隊友

因為對孕期而言,吃得好、睡得好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SP2好眠芝援 (21).jpg

 

媽媽孕期中營養、睡眠及運動,都是胎兒長得好的關鍵元素

芝初【SP2好眠芝援】就是很好的營養補充品

 

SP2好眠芝援 (13).jpg

 

天然芝麻素50mg製作而成,非額外萃取添加

芝麻素是芝麻中最珍貴的成分,每一粒僅含有0.2~0.5%

並添加日本純維生素E,乳糖不耐者及素食者都可食用

負擔低、關鍵平衡金三角,輕鬆補充睡得更舒適

 

SP2好眠芝援 (6).jpg

 

開箱芝初【SP2好眠芝援】,紫色亮麗的硬紙盒外包裝

外包裝貼有林俐岑營養師代言照片

 

SP2好眠芝援 (12).jpg

 

一盒內有30小包,每包裝都是密封的鋁箔包裝

要吃時再打開沖泡,避免天然芝麻素受潮

 

SP2好眠芝援 (8).jpg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因為芝初的黑芝麻粉也有這樣的密封小包裝

 

SP2好眠芝援 (7).jpg

 

我平常也是買這種包裝食用,每次打開就是一次要吃的份量

芝麻較不容易受潮結塊,要吃時再開封即可

 

SP2好眠芝援 (14).JPG

 

一撕開包裝就有濃郁的芝麻粉香氣散發出來

跟我之前分享的芝初黑芝麻粉外觀類似,但是香氣又更濃郁

微米細緻技術,粉末如同細沙般精緻

 

SP2好眠芝援 (17).JPG

 

準備Expresso小咖啡杯,將一小包裝沖泡30ml左右的熱開水

攪拌溶解後即可直接喝,品嘗起來口感濃、醇、香

因為味道很濃郁,會帶點淡淡苦澀感,感覺非常營養

 

外包裝都有清楚標示熱量、糖、碳水化合物

及鈣、鎂、維生素E含量

熱量、糖、碳水化合物含量極低,因為只要好眠、不要負擔

還可以順便補充鈣、鎂、日本純維生素E

關鍵平衡金三角,強化睡眠​沒煩惱

 

SP2好眠芝援 (5).jpg

 

自從我懷孕壓迫膀胱之後,晚上我都不太敢喝太多水及飲品

 

SP2好眠芝援 (3).jpg

 

平常睡前喝一杯小杯鮮奶至少也要250ml

而沖泡SP2好眠芝援只要30ml的開水

 

SP2好眠芝援 (19).JPG

 

加速入睡,讓我不擔心夜尿

芝援睡眠,輕鬆補充更好睡

 

SP2好眠芝援 (2).jpg

 

睡眠品質真的很重要,睡得好才能青春有活力

自從體驗一陣子後,好眠很有感

晚上睡得比較好,清晨起床覺感覺神清氣爽,心情也比較好

 

SP2好眠芝援 (4).jpg

 

現代人壓力大很容易睡不好

即使睡著了起床,還是覺得很累,其實都是睡眠品質不好

要讓睡眠品質變好的方法很多,首先要讓身體變放鬆

或是也可以補充幫助睡眠的營養元素

芝麻素就是很有名,常常都可以在電視廣告上聽到

SP2好眠芝援真是不好睡的人必備好物

 

SP2好眠芝援 (9).jpg

 

每天晚上睡前泡一杯照顧我及Babe

獲得良好的睡眠,才能充滿活力迎接每一天的挑戰

 

SP2好眠芝援 (20).jpg

 

入睡好幫手SP2好眠芝援 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reurl.cc/3jkjVX

【芝初官方網站】

https://www.sesaole.com/

【芝初 Facebook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esaole/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