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已邁向孕期中期,體重開始往上爬

懷孕之後身形變化很大,日益變大的肚皮成為美麗的負擔

可從肚皮大小觀察胎兒變大很開心

但相對走路開始變得沈重,尤其肚子變重後腰背開始覺得很痠

除此之外,愛美的我也很擔心肚子會有孕期妊娠紋

所以每天都很努力地塗抹妊娠紋霜、油類來保養

也研究各式各樣妊娠及孕期可以使用的產品

最近發現很厲害的套組- 赫媽咪無紋提好孕計畫套組                     

只要簡單噴、貼、托三步驟就兼具托腹與撫紋保濕

 

赫媽咪 (6).jpg

 

噴-超音波微分子霧化器,醫療級規格研製、超音波霧化技術更要小分子滲透肌底!

 

赫媽咪 (1).jpg

 

貼-水凝凍紋貼, 24 小時長效保濕、鎖水持續優化肌膚保水力

 

赫媽咪 (20).jpg

 

托-搭配水凝凍紋貼使用特殊剪裁,托腹兼撫紋

 

赫媽咪 (3).jpg

 

細心呵護孕期的關鍵時刻,讓人遠離妊娠紋

真是懷孕必備好物推薦,已成為我的孕期好託付

 

赫媽咪無紋提好孕套組

是專業醫護人員參與開發,所以設計的機能性更符合孕婦的需求

從外包裝圖案就很有質感,卡通繪圖的圖案都很美麗

讓我連包裝禮盒都捨不得丟掉

內容物也很有質感,包含超音波微分子霧化器、撫紋保濕精華液,水凝凍紋貼

機能空氣彈力托腹帶、日系紗布巾

 

赫媽咪 (16).jpg

 

超音波微分子霧化器+撫紋保濕精華液

 

赫媽咪 (9).jpg

 

首先先從肚皮肌膚保養開始介紹

將保濕精華液倒入超音波微分子霧化器內,蓋上矽膠上蓋,

再將精華液盒內附贈的精華液透明圓貼,緊密貼於矽膠上蓋氣孔處。

霧化器為獨創可替換式噴頭、輕鬆壓開卡榫

開啟電源就可以使用,將噴頭朝向肚皮噴霧使用

使用時跟一般塗抹妊娠紋霜方式不同,不需用手塗塗抹抹

 

赫媽咪 (10).jpg

 

獨特創新的超音波微分子霧化技術

每秒震動 12 萬次以上超高速震動技術

將保濕噴霧分子變得更細小

一噴完明顯覺得比起一般乳液更好吸收、及更快滲入肌底

 

赫媽咪 (17).jpg

 

超音波微分子霧化器需搭配撫紋保濕精華液使用,

保濕精華液含專利純淨冰島雨生紅球藻、專利奈米金緩釋玻尿酸、

雙效天然修護舒敏配方、天然植萃精油獨特調香技術

保濕撫紋、彈潤修護,讓肌膚擁有最美好的護理

 

赫媽咪 (11).jpg

 

撫紋保濕精華液使用後肌膚很清爽不黏膩、很舒適,整個肚皮水噹噹

平常上班前出門時間都很趕來不及擦妊娠紋霜

用這噴霧噴一下變得輕鬆很多,早上也可以再加強保養

 

赫媽咪 (12).jpg

 

而且小小瓶很方便攜帶,隨身放在包包內,隨時都可使用

之前化妝時,也很喜歡使用這種噴霧做最後定妝動作

現在想不到連肚皮都有這種產品,可以這樣細心呵護實在太感人

渾然貴婦級頂級享受呵護

 

赫媽咪 (4).jpg

 

水凝凍紋貼

 

DSC07385 (2).JPG

 

如同天使翅膀一般的水凝凍紋貼是醫療級保濕膜

外型是立體拉提剪裁的天使之翼設計弧度

高分子親膚水膠可24 小時長效保濕

讓肚皮隨時維持保持在濕潤環境中

使用後會覺得肚皮更加柔潤光滑及緊緻

肚皮肌膚也不會覺得乾燥,更加強撫平細紋

 

赫媽咪 (5).jpg

 

過去保養習慣貼上面膜或晚安凍膜就覺得很勤勞了

想不到居然還有這種專為孕婦設計的水凝凍紋貼,真是太強大

而且一片可以使用3至5天,洗澡時先拿下來

洗澡後還可以貼回去使用,可重複使用

使用一整天撕下來時,可以明顯感覺肚皮上方沒貼的位置較乾燥

而肚皮下方有貼的位置摸起來就是較濕潤

 

赫媽咪 (18).jpg

 

貼的時候,我喜歡由肚皮最下緣往上拉提的貼上

之後再使用赫媽咪機能空氣彈力托腹帶

幫助我一起托提腹中甜蜜的負擔

 

赫媽咪 (7).jpg

 

赫媽咪機能空氣彈力托腹帶

 

雖然目前是懷孕中期,但是我一點也不藏肚

肚皮負擔變重,所以托腹帶對我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很常研究婦嬰用品

這款赫媽咪機能空氣彈力托腹帶廣告常常自動跳出在我的社群

之前就一直很心動,終於入手可以跟孕媽咪分享

 

赫媽咪 (8).jpg

 

機能空氣彈力托腹帶為獨特三角循環織法搭配空氣鳥眼布料製成

超彈力交叉環繞調整帶及高黏性魔鬼氈設計

可緩解壓力,幫助我托腹挺腰、無懼地心引力

材質很舒適使用時親膚又透氣、不悶熱,也不會摩擦肌膚

 

赫媽咪 (15).jpg

 

赫媽咪機能空氣彈力托腹帶支撐性很好,托出孕期優雅力

我最喜歡它的地方在於使用起來很簡易及輕便

不用交叉很多圈,上廁所時輕輕往下拉即可,不用擔心來不及解開

而且魔鬼氈設計不太會黏到我的毛衣,因為現在很冷我都穿毛衣

之前使用的托腹帶調整時,都會把我的毛衣黏到起毛球有點困擾

冬天使用它兼具保暖很溫暖

 

赫媽咪 (19).jpg

 

它是我目前上班時還可以使用的托腹帶

因為我的工作較久坐,它簡易的調整兩側就可以變寬

坐在辦公椅上就不會勒肚肚真的很棒

 

赫媽咪 (2).jpg

 

現在套組還有附贈日系紗布巾

限量赫媽咪品牌設計日系紗布巾

台灣製造擁有SGS 無毒認證,給寶寶使用很安心

摸起來很柔軟又舒適

 

DSC07348.jpg

 

推薦孕媽咪的孕期購物清單可以列入赫媽咪無紋提好孕計畫套組

整個使用下來,不止是覺得妊娠紋保養而已

高級極致呵護的感受,感覺對胎兒也是極致的呵護

從孕期中就開始照顧腹中的寶寶

是懷孕必備好物

 

赫媽咪 (14).jpg

 

赫媽咪 HomeMommy

2022.04.01 底前購買赫媽咪商品輸入我的獨家折扣碼 【angelhsin】,

可再折扣 300 元!另外,現在商城滿千免運費!

 

商城: https://reurl.cc/OkDmj7

FB: https://reurl.cc/ZjMNXA

IG: https://www.instagram.com/homemommy_tw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