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天氣,讓原本我的油肌變成乾燥荒蕪之肌

原本還在慶幸終於擺脫痘痘及滿臉油光

一場突然來的大感冒,讓我不斷流鼻水、擤鼻涕

鼻翼都被我搓到脫皮,肌膚摸起來超粗糙,讓人心疼

還好收到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體驗邀約

真的是我的粗糙荒漠、乾燥肌之救星

讓脫皮的鼻翼及臉部肌膚得到好的修護,可以水水迎虎年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2).jpg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寶藍色正方瓶裝的高質感外瓶,還沒使用就覺得很高級

使用時打開瓶蓋,按壓就可以使用很便利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6).JPG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按壓出來,呈現透明晶瑩剔透的水滴狀液體

輕輕一塗抹就快速吸收,塗抹後的肌膚不黏膩、也不負擔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7).jpg

 

因為質地清爽且好吸收,但卻又擁有滋潤及保濕感

所以使用在我的脫皮鼻翼處,我會稍加按摩,讓它吸收之後

重複動作,再塗抹個2至3次輕輕搓揉按摩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8).jpg

 

兩頰乾燥之處也是等它吸收後,再多塗抹1至2次

加強深層保濕養護,讓被我用衛生紙摧殘的肌膚得到好的修護

無油、無酒精、無色素、不致痘,多塗抹幾次也不用擔心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1).jpg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淡淡的香味使用起來很舒適

因為質地清新水潤、溫和不刺激,即使塗抹多次也不會覺得厚重

如果在化妝時,因為肌膚太乾燥、鼻翼脫皮時

使用上述方式還可以拯救妝容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9).jpg

 

除了特殊狀況之外,平日我的保濕賦活精萃保養步驟是於

每天早晚清潔臉部後,先使用克莉菲爾(CREERFAIR)活力保濕賦活露

之後再塗抹保濕賦活精萃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

以畫圈的方式,向上拉提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3).jpg

 

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特別推薦乾燥、細紋及老化膚質

因具高效抗皺配方,能與肌膚接觸後釋放出有效成分

並結合保濕因子和複合維他命因子,滲透肌膚表皮,讓肌膚保持細緻

並搭配銀杏和積雪草精華,銀杏和積雪草都是非常棒的成分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5).jpg

 

可強化肌膚抗氧化效果、抵禦外界汙染

維持肌膚彈性、緊緻肌膚

擊退城市污染,揮別「都市肌」,恢復自然呼吸的好肌底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10).jpg

 

臉上肌膚保養好,才能擺脫老態

使用一陣子之後,會覺得肌膚原本粗糙的位置摸起來變得柔嫩光滑

水嫩水嫩較Q彈,由內而外散發極潤保濕的光澤感

喚醒熟齡肌的年輕狀態,讓我水噹噹迎接虎年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4).jpg

 

VITAL RESTORE  活力保濕賦活精萃

https://www.meiying.com.tw/essence6.html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