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節除了臉部肌膚乾燥之外,連頭皮肌膚都顯乾澀

平常我的頭皮是中東大油肌,邁入寒冷的冬季好不容易出油狀況改善

卻因頭皮乾澀變得容易髮絲斷裂及脫落

洗頭時落水口的髮量明顯變多

失衡的髮肌生態就靠『Is-lounge嗜.香氛』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來拯救

髮胜肽HGP是維持毛囊健康、秀髮豐盈茂密及髮密關鍵的頭皮保養品

 

髮胜肽HGP (5).JPG

 

因頭皮是臉部延伸上去的肌膚,其實跟臉部一樣需要呵護保養

不過卻是很多人都會忽略保養的部位

再挑選頭皮保養品時,首先要了解自身頭皮的狀況

針對想改善的狀況,去選擇適合的頭皮類清潔及保養用品

 

髮胜肽HGP (11).JPG

 

前陣子我有做過頭皮檢測,已了解我的頭皮狀況

所以知道自己髮量少、髮絲留不住,髮根明顯減少及易出油

跟自己頭皮毛囊阻塞及毛囊不健康有關連

所以陸續就有使用頭皮養護類產品

因為嗜.香氛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

含有玉米保濕因子、維他命 B5、維他命 B3 、咖啡因

、海藻醣、薑根萃取液 、紅石榴萃取液,可以調理毛囊

維持毛囊健康、強韌髮根、終結斷裂、維持秀髮豐盈茂密

所以是我最佳頭皮精華液選擇,也是我的愛用品

因為我只要看到秀髮豐盈茂密的產品都無法抗拒,真是髮量少的救星

 

髮胜肽HGP (10).JPG

 

『嗜.香氛』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有著唯美的粉色外包裝

打開為黑色奢華低調的玻璃瓶裝100ml

使用時打開瓶蓋、按壓噴頭即可噴灑使用

我通常會於洗髮後,將頭皮吹乾後使用

將養髮精華液,均勻噴灑於整個頭皮

然後開始按摩我的不營養荒蕪甘草頭皮, 讓養分可以很好吸收

 

髮胜肽HGP (3).jpg

 

髮胜肽HGP噴灑起來質地很清爽 ,一下就吸收了

噴完後頭皮會有股像薄荷的清涼感,很舒服

我的油頭最害怕有厚重及油膩感

髮胜肽HGP噴完後不會有厚重或油膩感

使用後不會增加頭皮的負擔感,所以我很喜歡

 

髮胜肽HGP (2).jpg

 

使用來自日本獨家專利成份HGP珍貴的頭皮精華液

及許多的保濕成分來均勻按摩頭皮

拯救我的不健康毛囊及毛囊淺小、毛髮過細、容易脫落等問題

HGP可強韌髮根,進而改善髮絲品質,增加健康粗髮

真的超級厲害,讓我頭皮每一寸都捨不得放過

每天晚上洗完頭都要噴一下,極致的呵護我的頭皮

強韌我的髮絲,終結斷裂 

 

髮胜肽HGP (15).jpg

 

我的髮質是細軟髮、髮量少又扁塌,髮絲易打結及斷裂

夏天時候每天都要噴乾洗髮及蓬蓬水才能出門

現在冬天只要噴這瓶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就可以取代

使用後出油量整體減少,最明顯是頭髮看起來枯乾改善

而且比較不容易髮絲斷裂

相信長期持續使用我的洗頭處落水口髮量也會變少

邁向秀髮豐盈茂密的夢想

 

髮胜肽HGP (13).jpg

 

「嗜.香氛」,推出許多洗護髮品等香氛產品,讓人迷戀自己的味道

透過舒適的「香氛」,為人帶來彷彿在Lounge Bar小酌的放鬆心情

而這瓶髮胜肽HGP噴灑後,頭皮帶點淡淡的花香香氣、很好聞

味道淡淡的不會跟洗髮精味道衝突,可以融合其他味道中

一般平常靠近頭皮都會聞到頭皮油垢味道

噴完後會變成頭皮自帶香味,別人靠近頭皮時也不會聞到異味

 

髮胜肽HGP (6).JPG

 

沒有健康的頭皮就不會有光澤豐茂的頭髮

若沒有豐茂的頭髮,卻想有好的美髮造型,可說是緣木求魚

好的頭皮味道加上每日好的頭皮管理,賦予充足均衡的養分活化毛囊

頭皮毛囊健康後頭髮自然能豐盈茂盛、光澤亮麗,閃耀動人

 

髮胜肽HGP (14).jpg

 

想讓頭皮更健康,強韌髮根、告別你的髮絲枯乾斷裂及脫落

推薦『Is-lounge嗜.香氛』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

 

髮胜肽HGP (4).JPG

 

『Is-lounge嗜.香氛』髮胜肽HGP養髮頭皮精華液
 

官網:

https://www.is-lounge.com/shop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slounge.tw/?ref=pages_you_manage

IG:

https://www.instagram.com/islounge.tw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