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每天都有喝茶的習慣

也很愛喝紅茶

而上宇林的手搖飲料店的茶品味道偏向濃郁,鮮明

是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一家飲料店

我最常點的就是手工粉角鮮奶茶

冷冷的天就是要來一杯熱鮮奶飲品

除了自己很常光顧之外

也是我們公司很常訂下午茶的手搖飲料店

 

上宇林 (1).jpg

 

新竹有很多的上宇林門市

最近新竹西大路有新開一間上宇林飲料店

店面裝潢新穎明亮、環境乾淨整潔,整體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上宇林 (3).JPG

 

還有附設座位,來這邊買個飲料

點杯飲料還可以坐著休息一下

滑個手機上網一下

享受美味的茶飲

 

上宇林 (7).JPG

 

店內的裝潢風格,是上宇林飲料店特有招牌特色,濃濃中式古典風格

從手搖紙杯上就可以看到古代的人物相

茶桶上也都是這些古典圖像,真的很特別

 

上宇林 (18).JPG

 

當然除裝潢讓人感到舒適之外

飲料好喝也很重要

因為好喝的關係

上宇林飲料店的生意也很好

店內最多人點的熱門商品是純天然鮮奶系列

 

上宇林 (21).JPG

 

鼎極鮮奶茶

 

上宇林 (5).JPG

 

使用紐西蘭鮮奶加上紅茶調製而成

因為我本身都喝熱的無糖飲料

因為無糖,不添加糖

店家會詢問是否需要幫忙添加蜂蜜調味,增加口感

添加蜂蜜不用另外加錢

 

上宇林 (2).JPG

 

添加完蜂蜜的鮮奶茶真的好喝,又不會太甜,而且喝不膩

對於減糖的我而言,整杯喝完也不會太負擔

真是奶控的福音

 

上宇林 (16).JPG

 

紅茶的味道很濃郁,紅茶味很鮮明

喜歡鮮奶茶品嚐起來茶味喝起來較明顯的

非常推薦可以喝這款

紅茶的口感喝起來偏向紅玉的口感

 

手工粉角鮮奶茶

 

上宇林 (6).JPG

 

鼎極鮮奶茶加上粉角的完美組合

粉角本身就帶有甜味

吃起來非常Q彈,粉好吃

粉角都是當天現煮,食材新鮮

 

上宇林 (15).JPG

 

因為食材新鮮,真材實料

所以我家的小朋友都會跟我一起搶著喝

因為粉角甜甜QQ的 所以小朋友超愛的

飲料是紅茶基底加上紐西蘭鮮奶

給小朋友喝也很安心

 

太極鮮奶茶

 

上宇林 (19).JPG

 

鼎極鮮奶茶添加珍珠及粉角黃金比例

黑色的珍珠,白色的粉角

搭配起來就像個黑白太極的圖案

這項茶飲也是店內熱門招牌商品

 

上宇林 (10).JPG

 

不喜歡單喝飲品,覺得單調的

添加一些食材的,可以增加豐富性

就可以選擇這杯太極鮮奶茶

喝飲料時,嘴巴還可以咬東西,很有口感

 

喝起來很有茶味,可以喝到紅茶味

喝起來不澀,很順口好喝

 

上宇林 (11).JPG

 

新鮮現煮的珍珠加粉角

本身雖帶甜,但吃起來卻不會很膩

 

上宇林 (22).JPG

 

有的飲料店的珍珠和粉角煮的太甜

我就會覺得很膩

 

葡萄柚綠茶

 

上宇林 (17).JPG

 

想喝鮮榨果汁的非常推薦這款

真材實料用果葡萄柚現點現榨去做成

尤其夏天炎熱天氣是時

喝點酸甜清涼很舒服

我個人是很愛這種鮮榨果汁調和的茶飲

很像小時候吃葡萄柚沾蔗糖吃的感覺

 

上宇林 (14).JPG

 

綠茶基底跟葡萄柚完美融合

不會搶彼此的風味

水果味道和綠茶的味道調和的平衡

 

雪浮奶紅茶

 

上宇林 (13).JPG

 

這個是我一喝就覺得很驚艷的飲料

平常我其實不太喝奶蓋類的飲料

但上宇林的雪浮奶紅茶,我卻覺得很好喝

 

上層鋪上起士的奶蓋

跟紅茶一起入口的時候

可以喝到鹹香及奶香

因為喝起來鹹香鹹香,真的很特別

 

上宇林 (12).JPG

 

紅茶茶味依然很香

紅茶味道喝起來跟鼎極鮮奶茶不太一樣

味道比較偏向阿薩姆紅茶的味道

 

冷泡茶

 

上宇林 (20).JPG

很有高山茶的香氣

入口有濃郁茶葉的香氣,卻又不苦澀

是蠻清涼涼爽好喝

 

最近冬天吃了很多燉湯和火鍋

吃了很油膩的三餐之後

就很想喝這種冷泡茶來解膩

 

上宇林 (9).JPG

還有款特別的茶飲就是東方美人茶

比較少有飲料店賣東方美人茶

帶點蜜香的茶香氣

喜歡東方美人茶的也可以來這邊嚐鮮

 

上宇林 (8).JPG

 

現點現作現喝,品嚐食材最佳風味

現在店家有搭配五倍券活動

滿五杯還送上宇林可愛仕女造型口罩

動動手指頭即可外送

趕快喝起來

即可享受美好茶滋味

上宇林 (4).JPG

 

上宇林

http://www.shangyulin.com.tw/love_share.php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