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常就有每日補充營養補充品習慣

平常使用的品項也很多

像維他命B、C、D、魚油、黃黃素及酵素等

非常多顆,但自從發現懷孕之後

反而不太敢吃這麼多顆

也不確定自己使用的營養補充品

孕期是否可以使用

剛好收到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 蔬食好孕媽咪系列體驗邀約

綜合維他命的好處,就是一顆抵多顆

讓我在孕期可以補足飲食上的不足營養素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 (2).JPG

 

在孕前我就有使用過MIHONG®

其他種類營養補充品,之前也有分享過

而最近使用的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包含

12種維生素+12種礦物質+2種視角配方,

完整綜合維生素及礦物質配方

讓您一人吃兩人補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 (4).JPG

 

⭐️12種維生素-含B1、B6、B12、維生素C、葉酸

⭐️12種礦物質-含鐵、鈣、碘

⭐️2種視角配方-葉黃素與維生素A(β-胡蘿蔔素來源)

 

這麼多的維生素及礦物質對身體及寶寶

有很多益處,全方位營養補給,舉凡葉酸助胎兒正常發育與生長及調節生理機能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 (1).JPG

加上蔬食好孕媽咪系列,是根據亞洲飲食習慣

參照國人膳食營養素量身調配媽咪營養補充品

素食也能食用,讓素食媽咪好安心

 綜合維他命一盒有60顆

只要一天2顆就可以搞定孕期營養

不用在像我之前瓶瓶罐罐這麼多

 

目前我是孕期初期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可以繼續吃到孕期中期及末期

是全孕期可以使用的維他命

全孕期守護媽咪與寶寶的健康

 

孕期後我對味道非常敏感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使用時沒有太重的化學味

很好吞服,我每天使用也不負擔

 

因為懷孕緣故對於營養補充品挑選

變得比過去自己一個人時更為謹慎

凡事都要考量腹中的胎兒

尤其是吃的更顯重要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

有通過HACCP、ISO與COA原料檢驗

及投保產品責任險1000萬

在食在安心上有通過SGS重金屬嚴格檢測

以及無九大塑化劑及無農藥380項和無西藥成分365項殘留

也有通過SGS物種鑑定,奶素媽咪放心使用

 

一顆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簡單又方便

多元的營養素提供完整吸收

攝取方式: 每日二顆(建議飯後食用),配開水一併攝取。多食無益。

 

MIHONG 全孕期綜合維生素 (3).JPG

 官網

http://www.mihong.com.tw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