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2.JPG

 

邁向女神的第一步,首先給自己內在美頂級寵愛呵護

【女神系列】莓好日常,讓人更靠近美麗自信及散發光采

 

莓好日常.jpg

 

因為政府突然公告第三級警戒

導致我上班醫護工作突然變得異常忙碌,打亂了我平常的節奏

沒有時間喝水、上廁所、憋尿,又每天加班到很晚

也沒辦法按時吃飯補充營養

這樣一兩個月忙下來,內在美及上廁所變得很不適

 

莓好日常1.jpg

 

剛好有網友推薦我【女神系列】莓好日常

可以使排便變順暢,還可以兼顧內在美,簡單有感保護私密肌

除此之外還有養顏美容, 提升自身的保護力等

真的是小小一包益生菌就可以一舉多得,所以認真的研究了一下

璽笙-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

 

DSC04196.JPG

 

璽笙是ㄧ間53年的台灣酵素公司

53年來以「ㄧ款酵素」聞名世界

擁有自己的果田,產線,公司

並且得到非常多的國際認證和SGS多項檢驗

今年推出了ㄧ款複合性的酵素

🧡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

 

DSC04231.JPG

 

酵素是「食品」不是「保健品」或是「藥品」

主要成份⭐️複合酵素⭐️蔓越莓⭐️穀胱甘肽

成份很單純,是看得懂的成分,也有多元的功能

更多成分及功能可以看官網介紹

但是我一看到蔓越莓,就可以知道是對女生很好的成分

萃取的蔓越莓成份是bio-shield的專利包埋技術

可延長緩釋時間24小時

 

DSC04198.JPG

 

美好的莓好日常~~一定得來試看看及開箱分享

 

DSC04119.JPG

 

莓好日常沒有防腐劑,外包裝紙盒跟商品名稱一樣夢幻

是粉色的紙盒及粉色的鋁箔包裝

光包裝就已經擄獲我的心一半

 

莓好日常2.jpg

 

打開盒裝有20條狀的鋁箔包裝,小包裝攜帶很方便

打開鋁箔包裝內如物很像五穀粉狀,莓好粉還挺多的

所以在食用時,先在口中含大大一口水

再將莓好日常蔓越莓類黃酮胜肽倒入口中

輕輕漱口一下粉狀就溶解了

使用起來沒有負擔,也很好吞服

不會因為很多粉而卡卡的

 

MYXJ_20210724172524830_fast.jpg

 

莓好日常味道有點像五穀粉混和蔓越莓果乾的味道

帶點酸酸口感,不甜,也沒有化學味

 

DSC04232.JPG

 

之前排便不順時,我也曾經使用過益生菌

但是有的益生菌我一吃就會太劇烈反應,跑廁所

雖然想順暢,但是太劇烈反應的,通常都是被我打入冷宮

化學感味道太重的,或是味道太可怕的

即使成分再好,一樣也會被我打入冷宮

 

DSC04118.JPG

 

這次使用莓好日常,味道不會讓我排斥

酸酸的口感我也很喜歡

使用了三天之後慢慢地感受到順暢滋味

 

DSC04193.JPG

 

當人擺脫不適感時,真的心情就會好一半

自信也會由內而外全面提升覺

也會很想推薦給有排便不順,及有私密問題的人嘗試看看

因為真的超級有感

 

然後如果想要試試看的朋友

這邊有官網可以自己去參考

https://www.essenbiotech.com/

或是私訊我問我也可以

 

DSC04235.JPG

 

❤️莓好ㄧ起購❤️買3送1限時優惠

🛒新品優惠搶先購🛒

官網:www.essenbiotech.com


本站所有文章除了由站長即時發表外,另有發佈其他連結之文章分享於本站,對其所有文章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所有文章內容只代表其發文者個人意見,觀看者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