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英文13.png

 

後疫情時代,是各種視訊流行崛起時刻

許多實體課程都變成線上課程

學習英文也要追隨流行,開啟視訊上課

 

 

最近因為真的很想學英文

買了學習英文書籍及導讀筆之後

又看到網路很多人推薦的線上學英文課程-菁英補習班【菁英Plus】

線上排課、隨時上課,48小時無限次數重複上課

簡單又便利、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菁英英文14.png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是ETS官方授權TOEIC®授權考試特約中心,

專門協助同學準備考試課程,菁英英文補習擁有20年的豐富教學經驗,

小班制教學、分項分級提升英語能力,嚴選多國師資讓同學習慣各國口音,

很多網友評價很佳、很推薦的英語學習品牌。

 

MYXJ_20211008200224538_save.jpg

 

這次體驗的是雲課程-英文課程的中級字彙 (A) 第三單元 Unit 2: Senses & Feelings,

除了英文也一起學習日文初級發音

四季日本語基礎(I) 第一堂:平仮名(あ行-は行)

 

菁英英文2.png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有多種多元的上課模式可選擇

1.菁英雲課程:排好課程之後48小時內,不限次數的重複上課

2.教室上課:喜歡實體上課的可以去分校上課

3.視訊直播: 真人直播一對一上課,真的是只有遠距沒有距離,網路讓你無遠弗界

4.雅思口說一對一

 

菁英補習班提供各種證照英文課程及英文能力提升課程,

如:TOEIC多益、TOEFL托福、IELTS雅思、GEPT全民英檢、日文會話、

JLPT日語檢定、SAT、綜合英文,多益線上免費測驗等,

並依照程度「分項」、「分級」學習制度: 將聽、說、讀、寫、文法、字彙教學分項,

並依照學員入學測驗時的各項程度分級授課。

 

菁英英文3.png

 

菁英雲課程,開始上課前要先上選課系統->我要排課,選擇想安排之課程

排課完成後->至我的課程,就可以觀看自己的雲課程課表

 

菁英英文4.png

 

 

開始上課了~~中級字彙第三單元 Unit 2: Senses & Feelings

首先先測試英文單字字彙能力

我的英文程度是超級差的那種

 

菁英英文9.png

 

中級字彙對於我較吃力

因為播放的單字對我而言偏像鴨子聽雷

 

菁英英文6.png

 

但透過線上教學可以重複聆聽及重複背誦,還有講義可以下載

比起過去上的實體英文課比較沒負擔

 

菁英英文12.png

 

不會因為實體課程讓人知道自己的程度很差

在家裡反而比較能安心的學習

 

菁英英文10.png

 

學習中跟著單字朗誦、還可以選擇美式或英式發音

課程中對於單字還會給予重點知識講解

 

菁英英文7.png

 

藉由反覆練習測驗加深不熟單字記憶

這樣不知不覺中也背下了許多的英文單字

 

菁英英文11.png

 

而另一堂課程-四季日本語基礎(I) 第一堂:平仮名(あ行-は行)

影片中是實體老師在授課,授課前還有課前預習短影片

線上課程及課中測驗、及課後測驗可做分段式學習及複習

 

 

對於日文更陌生的我,雲課程很棒的點是可以48小時重複聽課

我對於語音的天分及學習能力真的很不佳

過去在實體補習班時曾學過日文發音及英文會話

但是都跟不上進度所以也來不及記下講師說的重點及筆記

但是雲課程已經將講義都預備可以自己下載

 

聆聽中又可以按暫停或是回播觀看

還可以直接用手機觀看

很符合我的學習期待

 

 

 

日文老師的咬字發音很清晰,講解也很仔細

網路視訊學習語音真的比較適合我

 

現在人講求效率跟即時,時代的進步帶來的便利,

讓人們可以更多元化的學習,學習變的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菁英Plus】快速便利的線上英文課程,是視訊學習的好夥伴。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FB  / I / Blog / LINE@ / 分校查詢

專業課程老師免費諮詢電話:0800-090-800

 

【延伸閱讀】

魔字世界APP全新上架!學會用耳朵記單字 

2030雙語國家政策,菁英補習班帶你超前部署

專業線上英文課程讓你在考場、職場All Pass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