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推薦-「法鉑葵花籽油馬賽皂」, 來自法國的正宗的馬賽皂,全球獨家的葵花籽油馬賽皂,給肌膚極致的呵護

 

這周的氣候明顯感受到早晚溫差變大,天氣慢慢轉涼

油性肌膚的我,到了秋冬季節

臉部及身體就會開始換季使用較保濕的產品

 

DSC00472.JPG

 

身體保養前最重要的步驟就是清潔

所以身體清潔部分也挑選保濕類的洗浴產品使用

 

DSC00469.JPG

 

最近體驗來自法國的手工皂

「法鉑葵花籽油馬賽皂」

對於清潔後的肌膚保濕度很有感

添加葵花籽油的手工皂

不但保濕效果佳,使用起來也很溫和舒服

 

DSC00582.JPG

 

葵花籽油是葵花種子壓榨提取得到的天然油脂,

是生活中很常見的料理烹調食用油

葵花籽油不但口感好,營養價值也很高

 

DSC00441.JPG

 

法鉑花費八年時間,研發出全球獨家的葵花籽油馬賽皂,真的很厲害

一般市面上販售的大都是橄欖油馬賽皂

法柏將葵花籽油大大的發揮價值,不只能吃,還能拿來洗澡

 

DSC00470.JPG

 

法鉑馬賽肥皂創立於1900年,迄今已有120年的悠久歲月

百年來,法鉑家族始終沒有改變初心,對品質的堅持也從不懈怠

法鉑馬賽皂是法國原裝進口,恪遵1688年馬賽古法製程

純植物油成分,天然溫和,保濕效果佳

起泡性佳,好沖洗不殘留,適用所有膚質

不添加色素,可自然分解,不採動物測試

是正宗遵循百年古法製成的正統馬賽皂

 

DSC00463.JPG

 

正宗馬賽皂植物油的含量必需達到72%,

依照馬賽皂的專業認證規定,除了純天然植物油外,

不得使用其他油脂、香料以及色素等添加物。

且印有72%馬賽皂鋼印的肥皂才能算是正宗的法國馬賽皂

 

DSC00598.JPG

 

此次我使用的法鉑葵花籽油馬賽皂是新產品

品質一樣很佳,一顆重量200g,正方形白色形狀

 

DSC00444.JPG

 

拿在手上很有重量,很有扎實感,很大顆

馬賽皂上印有『SAVON DE MARSEILLE』的字眼

 

DSC00440.JPG

 

法鉑葵花籽油馬賽皂因為是油脂製成

富含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

 

DSC00462.JPG

 

表面摸起來油油的,輕輕搓揉即有透明細緻的泡沫

用洗澡巾搓揉可產生很多的綿密細緻泡沫

洗後的肌膚感覺像是有一層極輕微油脂殘留包覆的感覺

所以我很喜歡拿它來洗手,洗起來的味道很像南亞水晶肥皂

因為我的手非常乾燥,用此款手工皂洗完後不會覺得手部乾澀

 

DSC00735.JPG

 

添加天然葵花籽油的手工皂不但保濕效果佳

除了作為洗臉、洗澡個人沐浴清潔外

也能作為家事皂使用

洗碗、洗衣、清洗貼身衣物或羊毛絲綢都好用

 

DSC00733.JPG

 

我的貼身衣物都習慣在洗澡時就順便清洗

用一般的清潔產品洗完後,手部都會很乾燥

拿法鉑葵花籽油馬賽皂來洗貼身衣物

洗澡時順便清洗,全部一起搞定

洗後手部即身體肌膚不緊繃,不乾燥

溫和洗淨我的肌膚每一寸及我的精緻衣物

連寶寶洗澡及小寶寶衣物都可以使用,超級棒

 

DSC00734.JPG

 

我的浴室很潮濕,沒有對外窗,一般肥皂都融化很快

這顆馬賽皂很挺耐用,很扎實不容易融化

一顆拿來洗身體,加上洗貼身衣物,可以洗上一段時間

 

 DSC00473.JPG

 

天然好油對肌膚有許多益處

洗後的肌膚乾淨無負擔

帶給人天然以及純淨的法鉑馬賽皂

挑好一點的手工皂,給自己及家人肌膚更極致的呵護

 

DSC00583.JPG

 

「法鉑葵花籽油馬賽皂」

 

粉絲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riusfabre/?fref=ts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