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推薦』凡妮婕汀私人定制美妝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快速滲透 ,讓你臉部肌膚快速吃飽水,深層補水NO.1

 

這週末剛做完醫美雷射

做完醫美雷射,就是我的紙面膜出動的時候

我會連續敷七天的紙面膜

加強術後保濕修護

 

 

這時選擇的面膜要避開酸類、美白類面膜

最好選擇保濕類面膜,剛好受邀體驗

凡妮婕汀定制美妝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就是我現在最佳的選擇

 

 

看到這款面膜的名稱

就可以明顯知道這款設計的效果

除了保溼補水之外

重點是它能滲透到深層

達到快速補水的效果

 

 

這幾天因臉部表面有受損

臉也覺得特別乾

所以在敷凡妮婕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一下子就覺得面膜上的精華液

很快就被我的臉部吸光光

所以敷這款面膜只要十分鐘就可取下

不用敷太久

 

 

敷完後取下

原本面膜紙上的精華液都乾了

都被我的大餅臉吸收了

加上它的成份是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

愛爾蘭海藻膠、長效保濕因子、三仙膠、鎖水磁石

拿來做術後修護真的很不錯

 

 

因玻尿酸可幫助水分快速滲透進入肌膚,

會抓住大量水分提升肌膚保水量。

而長效保濕因子,能發揮強效及長時的濕潤效果。

至於愛爾蘭海藻膠主要是高保濕性可防止肌膚乾燥

 

 

一盒有四片,連續敷了四天  

 

 

可以看到臉部肌膚變得很透亮保溼

臉部打完雷射泛紅狀況也好多了

 

 

凡妮婕汀深層補水保濕面膜外盒包裝簡約有設計感

品牌醫美研發團隊研發設計

關於紙面膜除了產品添加的成分外

許多人在意的就是面膜紙是什麼做的

此款面膜為日本專利唯一長纖維面膜布

連續長纖維純棉不織布,100%棉花絨製成

故不需使用黏著劑

就可吸水提升保濕性

 

 

所以我在敷起來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緊密服貼度

敷起來很舒適

敷完後保濕度整個UP UP

瞬間就感受到臉部整個吃飽水

深層補水NO.1

 

 

深層補水保濕面膜

https://bit.ly/2Rq6gCJ


凡妮婕汀私人定制美妝

https://www.vanillejardin.com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