葆療美BIOPEUTIC PLUS+果酸煥膚水凝乳20%~葆療美有感煥膚專家,夏日對抗我的油性肌

 

炎炎夏日的來到

又是油性肌膚感到困擾的季節

不止臉部出油,頭皮出油

連前胸後背的痘痘都如同雨後春筍般冒出  

 

 

夏天炎熱衣服會穿得比較清涼

許多衣服後背的上背部會露出

露出的背部暗沉粗糙

又滿滿的紅色粉刺及痘痘

真的很不美觀~讓我很苦惱

 

 

覺得全身痘痘最難擦藥擦好的部位就是背部

因為看了皮膚科開了小小條藥膏

背部面積這麼大

通常藥膏擦一下下就沒有了

也沒有時間一直往皮膚科跑

總是在想要如何好好的對抗它

 

 

最近剛好收到葆療美BIOPEUTIC PLUS+果酸煥膚水凝乳20%體驗邀約

之前擦過葆療美A醇對抗臉出油

這次就使用葆療美果酸來對抗我背部頑固的痘痘們

 

 

葆療美專為問題肌膚設計生產許多產品

這瓶果酸煥膚水凝乳20%是葆療美的新產品

主要訴求為煥膚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使肌膚光滑透亮

 

 

果酸煥膚水凝乳瓶裝設計為白色壓管瓶

方便控制每次使用量

擠出來為白色凝乳狀,清爽不黏膩

 

 

臉部和身體都可以使用的

臉部使用按壓一下就足夠

使用在背部我一次按壓三至四下

輕輕擦拭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滲透

 

 

果酸換膚有分兩種~AHA及BHA

AHA是水溶性可作表淺的煥膚

AHA常見的有果酸,杏仁酸,乳酸,胺基酸

葆療美果酸煥膚水凝乳是20% Glycolic Acid甘醇酸

甘醇酸果酸分子是最小

 

 

水凝乳擁有最新5 大獨家配方,成分還包含

#IPMP抗菌成份-抗青春痘

#傳明酸-淨白透亮

#葡萄柚精油-控油,淨化毛孔

#Hydagen CAT®  

可代謝老廢角質,明顯有感煥膚 

 

對抗背部的痘痘

可以擦拭整片的背部

我兩天擦拭一次,一週使用三次記錄了皮膚的狀況

使用了接近三週

因含有果酸濃度20%AHA

第一次擦拭時覺得背部刺刺痛痛的

再來幾次就比較不會感覺有刺痛

 

剛開始擦拭前一週會覺得痘痘有更明顯浮現出來

接近第三週時背部痘痘稍微退紅

背部的痘痘顏色有稍微淡化一些

相信有耐心持續擦拭下去會慢慢的改變

 

因成份可快速角質細嫩、控油調理

除了粉刺、痘痘看起來比較好

用手摸一下也沒有那麼粗糙感

 

 

自行居家果酸煥膚若是擦拭在臉部

可使用在有痘痘及有粉刺的部分

及毛孔粗大的部分,要避開眼部

少量的使用也可以促進角質的代謝

 

因為含有果酸成分

所以我都是在晚上塗抹在背部肌膚上

比較不會曬到太陽

因為質地很清爽不黏膩

擦拭完後肌膚也不會黏在衣服上

 

我家老大的背部痘痘比我更嚴重

這陣子我也是都幫他擦拭葆療美果酸煥膚水凝乳

 

 

擦了幾週後背部

 

 

因水凝乳含果酸成份

所以擦拭期間要記得加強防曬

或是穿著有保護衣及避免陽光直接曝曬 

讓完美抗痘繼續沿護下去

 

葆療美PLUS+ 果酸煥膚水凝乳20%  

成為您有感煥膚專家

 

 

 葆療美官網

https://reurl.cc/oL5Xl3

 葆療美超級商城

https://reurl.cc/ar4z3Q  

 葆療美漂亮急救站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biopeutic.cosmeceutic 

 

PLUS+果酸煥膚水凝乳20% 

-50ml  原價$680 新品價$540

-150ml 原價$1380  新品價$1080 

新品優惠價至109.6.30 止

 

優惠給Angel hsin makeup 粉絲團

優惠序號: PLUS007 

粉絲透過葆療美官網結帳時輸入序號即可現折100元! 

活動時間: 109.7.1-8.31 (2個月) 

折扣碼使用時間: 不限制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