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沖洗護髮品推薦- LYKY凱夢超爆款護髮【果酸一點靈】 喚起秀髮的水嫩柔光

 

前陣子介紹過凱夢新品LYKY香水護髮油

可以使用在電棒捲之後塗抹增加頭髮光澤感

今天要介紹的是凱夢另一款超爆款的髮品 【果酸一點靈】 

 

2020-02-09-21-40-43-307.jpg

 

這個是可以使用在電棒捲之前塗抹

或是任何電熱工具前打底使用

減少髮質受到電熱產品的破壞

呵護您的秀髮

 

 

【果酸一點靈】 這款商品是凱夢髮品很紅的產品

在2014年左右開始販售至今

在網路及美妝公社可以搜尋到很多關於它的好評

不只好用~容量多,價格也優惠

 

 

最近我很喜歡使用這瓶

雖不是香水系列

但是它淡淡的芳香味,讓人感到很舒適

 

 

擠出來質地像精華乳液

塗抹在髮絲上,很快就可以吸收

非常滑順好塗抹

 

一開始使用就可以感覺明顯效果

讓毛躁乾澀的髮質獲得改善

 

 

擦拭完頭髮是輕盈的

不會讓髮絲變得油膩

頭髮也不會變得太重

所以拿來使用在電熱工具前打底很適合

後續做造型才不會受到髮品的影響

 

 

我使用電棒捲或離子夾前都會塗抹果酸一點靈

乾髮也可以使用

不需要將頭髮噴濕

直接按壓果酸一點靈約十元硬幣的量

然後將頭髮分層塗抹

讓每一層都塗抹到果酸一點靈

 

 

成分含有乳木果油、大豆蛋白、維他命E、水解氨基酸等多種成分

充分補充頭髮油份及水份

讓頭髮跟臉部肌膚一樣呵護

達到油水平衡

完美護髮比例,補充水分解角蛋白

強化滋養毛髮及髮根

修護受損髮質

增加頭髮彈性及光澤

 

2020-02-09-21-41-10-247.jpg

 

電熱工具再夾取時

我會分層夾

所以每一層頭髮都先給予果酸一點靈打底、抗熱

再好的熱工具對頭髮髮質其實都是破壞

常常夾頭髮的人最後都會覺得髮質變不好

 

 

所以每天有在使用電工具產品的

不管是夾捲或是夾直

打底產品一定不能省

充分保護髮絲,免於直接受熱破壞

 

 

若沒有在使用電熱工具,平常使用的話

洗完頭髮後,先將頭髮吹至半乾再上果酸一點靈

才不會讓果酸被過多水分帶走

 

 

果酸一點靈是一款平價卻非常好用的免沖洗護髮商品

能夠做到打底、抗熱、抗uv、護色、保濕、修復、柔順 

含有非常多種天然成分,能夠溫和滋養修復受損髮絲

不挑季節更不挑性別,人人可用

清爽的質地,更適合夏天使用
百元擁有沙龍等級護髮,
評比CP極高,是你不可或缺的護髮品

 

2020-02-09-21-39-52-994.jpg

 

這邊買~

https://lihi1.com/CSTaW

 

全館滿千享超商取貨免運

新加入會員首次購物立即折$50 (不限金額)

每筆消費累積1%紅利回饋

台灣地區2-4天可到貨(假日不出貨)

香港、澳門順豐快遞3-7天可達 (假日不出貨)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點我-追蹤我的Instagram

點我-追蹤我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