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皂推薦~羽沛沐香諾麗果植萃桂花珍珠皂

讓你肌膚會呼吸的香皂

沐浴乳及香皂是我的日常清潔用品消耗量最大的
尤其是夏天都會流汗,有時候一天要洗好幾次澡
因為一天洗很多次澡,在挑選產品上就會比較留意
不能讓肌膚太乾燥,要感覺肌膚可以呼吸


因為之前喝過羽沛的酵素飲
覺得超好喝
知道它們家產品是使用台灣本土諾麗果、以及各類優質水果利用生技技術,開發了手工皂、面膜等相其他關產品
在成分上很用心製造
所以就選擇了羽沛沐香諾麗果桂花萃皂
成為我夏天沐浴的好夥伴



以著可食用的諾麗果酵素果泥
羽沛經研究伸開發出諾麗果系列植萃皂
有製造三款味道

亮顏膚質:
諾麗果泥+桂花萃取+山藥膠原蛋白+珍珠粉

保濕鎮定膚質:
諾麗果泥+櫻花萃取+山藥膠原蛋白+苦練油

淨身鎮定膚質:
諾麗果泥+抹草精油+山藥膠原蛋白



過去我其實不太喜歡使用肥皂
因為洗完會覺得身體很乾燥
但是羽沛諾麗果桂花手工皂卻顛覆我過去使用的感覺
這次體驗的是亮顏膚質的桂花珍珠皂味道



手工皂以紙盒包裝之外
手工皂還有用透明膜包覆完整
包裝上很用心



打開沾水使用
輕輕的搓起來就有細緻的泡沫

line_764259286123433.jpg


味道有股淡淡的桂花香味
洗完澡後身體味道很清香
沒有濃厚的香精味道
很舒適的味道令人洗澡後整個身心都很放鬆



因為添加了山藥膠原蛋白
洗完不會覺得乾澀
但不會像有的沐浴乳洗完會滑滑的,好像洗不乾淨




之前我有買過一些手工皂
質地較軟,很容易融化
很快就會使用完
但是這一顆手工皂
質地很硬,還蠻耐用的
我大概一個月使用完
選擇好的手工皂
價格也不貴


讓你肌膚清潔好有力
沐浴後的肌膚感覺會呼吸
挑選喜歡的味道
讓你沐浴擁有好心情


羽沛沐香-諾麗果植萃桂花珍珠皂
https://www.wepray55-bio.com/products/noni-handmade-soap-2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功能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