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刷具:【Venus維納黛蒂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因為工作關係添購了很多的刷具

自己固定使用一組刷具

幫人化妝時使用另一組刷具

 

 

深為護理師背景的彩妝師

可能有過去深根的無菌及清潔觀念

所以在刷具的清潔上也很龜毛

除了清潔以外還會噴酒精消毒

(PS:自己使用不太建議使用酒精~~刷毛容易耗損)

 

 

為了讓潔淨的刷具接觸客戶的肌膚

所以每次幫人化完妝

回到家即使很疲憊

還是會幫刷具大軍們洗澡

在還沒有晾乾之前

還必須要有可以替換的刷具

 

而在洗刷具方面也嘗試了各式各樣產品

一開始我是使用刷具清潔液

但是清潔液通常都小小瓶

倒在容器內沾取或稀釋清洗

我的消耗量太大很快就會使用完

所以開始改用一般的中性肥皂清洗

 

中性肥皂洗完刷具雖然清潔但會較澀

就像洗髮後沒有潤髮一樣毛會有靜電微炸開

為了我的貴鬆鬆白鳳堂刷具

最近開始改用維納黛蒂-錐深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組

 

 

它是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皂加上錐深美妝工具速潔墊的搭配

這個組合在設計時除了清潔皂以外,連洗刷板都有包含

不用另外在去購買現在很流行的刷具洗刷板~很貼心

外觀長的跟beauty blender美妝皂清潔組有點像

這種設計外出攜帶收納都很方便

 

 

使用時首先將刷毛沾濕

然後再將刷具刷在玫瑰蜂蜜手工皂上

使刷具沾附手工皂後

在錐深美妝工具速潔墊清洗

一般刷具都是斜斜的來回刷洗

避免90度垂直刷洗,毛比較不會岔開

 

 

若是膏狀刷具類如遮瑕刷、唇刷或是眼線刷

就需來回刷洗多遍才會比較乾淨

維納黛蒂手工皂是獨特植萃油脂配方手工製成

內選用保護刷毛的8大天然油脂

金黃荷荷芭油,可可脂,乳油木果脂,樁油等珍貴油脂

因為有油脂植物性滋潤成分

除了清潔外刷毛也會變得格外柔順

 

 

而在粉底刷則改為垂直90度來回刷洗

因為圓形粉底刷毛扎得很緊實

比較不會因為錯誤清洗方式導致毛分岔

這個錐深美妝工具速潔墊設計我很喜歡

因為粉底刷向來是最不好清潔的刷具類

一般的刷具板可以表面刷洗乾淨

但是中間內層還是會殘留粉底液

維納黛蒂速潔墊矽膠尖錐型高9mm

粉底刷刷洗時可以深入到毛流內

它是柔軟有彈性,也不擔心會傷害到我的刷具

 

速潔墊背後吸盤會緊密貼合在盒蓋上

尖錐柱上凸柱設計能輔助皂液快速地清潔刷具

來回刷洗幾遍後

粉底刷內層的毛流也都清洗乾淨了

清洗後用流動的水沖淨

再用乾淨的毛巾或是擦手紙拭乾

晾乾時記得要將刷毛往下的方向自然陰乾

不要曬太陽或使用吹風機吹乾

有時候我也會放置在除濕機附近讓它快速乾燥

 

維納黛蒂手工皂使用完我會先晾乾後再旋緊上蓋子

除了清洗刷具外

這手工皂連美肌蛋海綿,氣墊海綿都可以使用

一皂多用非常便利

 

大部分彩妝師會使用乾洗式清潔液比較快速

但因為我本身是過敏肌膚

所以比較喜歡用水洗

加上這個產品是不添加化學保濕劑、柔軟劑、

定香劑、起泡劑等化學成分及不傷手配方

使用上也很安心

洗完刷具後會有淡淡的玫瑰芳香

在化妝時聞到這股淡淡的芳香味

就覺得很舒服

 

玫瑰蜂蜜美妝工具清潔皂

使用完還有有單獨販售補充皂盒

優質有效率的清潔方式,是維持美麗的第一步

 

 

官網:https://venuditecosmetics.wixsite.com/website

粉專:https://goo.gl/h22FqE

PINKOI: https://goo.gl/x1KT1u
IG: @venuditecosmetics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