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hourglass 限量六色盤
 
 
2018 hourglass 新推出的限量六色盤

 

 

 

 
sephora折扣季 11月
 
這時下手有折扣粉划算
 
 
 
 
 
它們家產品最有名就是打亮
六色盤跟舊款相同
結合打亮,腮紅及修容
 
舊款現在已經買不到了
 
 
2018年限量盤推出兩款
一開始在選時很猶豫到底要買那一盤
 
粉紅色這盤打亮裡面
居然有我最愛的顏色-Diffused light
加上他美麗的粉紅色外殼真的擄獲少內心
所以非他莫屬了
 
 
 
之前我買單顆-Diffused light 就要800多元
這六色盤請代購購買約2800元左右
 
這組合盤裡面每一格容量都跟正貨一樣大小
難怪每次它們家推出限量盤都會造成搶購
 
 
很喜歡-Diffused light這顆顏色是
它適合膚色白皙者
 
滿多打亮產品對我而言顏色會太深
所以它的顏色很適合我
 
而這六色盤另兩顆打亮
Dim light, Euphoric strobe light
則很適合亞洲人一般膚色
 
至於修容色Filtered bronze light
因為顏色較深比較不適合亞洲人
 
這顏色帶有細微亮片
若拿來修飾小臉也沒有這麼適合
所以我看到身邊滿多造型師買舊款的六色盤
也是常常剩下這個色系還很滿,蠻少使用
 
我會將它使用在眼影暈染上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家產品
是因為它的打亮粉質細緻,不飛粉
刷起來是很細緻的亮澤感
沒有粗大的亮片
也不是那種囂張的亮澤感
很適合使用在新娘妝容及上班妝
 
因為我是先天過敏肌及毛孔粗大
使用它我也可以很放心大力刷
也不顯毛孔
 
另外兩顆腮紅也是有添加細微亮片
但是刷起來一樣不顯毛孔
紫色單看起來好像很紫
但刷起來
顏色是很溫和的粉紫
另一顆則是淡淡的橘色
 
網路許多美妝部落客
介紹的打亮產品都很吸引人
但若肌膚狀況不佳的話
亮片顆粒越大
會讓毛孔看起來更大
或是畫起來像十八銅人一樣發亮
 
所以彩妝產品的選擇還是要看個人膚質
選擇適合自己的比較重要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