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玉米鬚夾讓髮量變蓬

 

聖誕節即將來到

這時候參加各式的聖誕節活動

很需要為自己打造出美麗的造型

 

因為自己的頭髮是屬於細軟且扁塌型

過去較常去髮廊給髮型師燙頭髮根部增加蓬度

但是大概一個月左右頭髮長長後

髮根燙的部分就無法再支撐髮根

頭髮又塌下來了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有一樣的困擾

 

        現在髮根變蓬的工具

        如雨後春筍般越來越多

像蓬蓬粉、電熱捲、玉米鬚夾或離子夾都可善加利用

因為有了這些工具

讓我可以省下許多燙髮的費用個人覺得還不錯

 

 

而造型師做的髮型造型

總是能把髮量少的人經過他們的巧手

煥然一新變成很有蓬度

且看起來髮量變多的感覺

 

而自己即使夾了玉米鬚

有時也用不出來蓬鬆感

或是變成整頭滿滿玉米鬚

反而很不自然

 

其實~~夾玉米鬚也是需要一些訣竅及技巧的

再做熱工具造型前

我會先抹上護髮或抗熱產品

或是頭髮專用CC霜加強捲度

 

 針對細軟髮質及頭髮太少的人

或是頭髮太貼、太塌的人

才需要整頭的髮根夾玉米鬚夾

 

 尤其長期髮型太貼頭皮導致頭髮的分線太明顯
 可利用玉米鬚夾夾髮根來改變髮流
 做出蓬鬆有立體感的感覺

 

          ㄧ般的人其實需要夾

    兩側眉峰往後的中間大圓區塊就好

 

        我的玉米鬚夾品牌是富麗亞

        玉米鬚夾我覺得哪一牌都差不多

        我是買五排小支款式

       這支我個人覺得挺好用

       已經使用五年以上都沒有壞

 

       再來分享夾取玉米鬚夾的技巧~~

       首先要先將瀏海及輪廓線的頭髮區塊先夾起來

       再來開始夾取大圓區塊的髮根

 

  

 

   講究好的效果要--分層夾

   每次只夾取的量不要太貪心

   且只要夾取10公分左右不用全部夾

 

  

 

 

   最重要的在夾取時要呈90度或大於90度

 

  

  

 

   髮量少的人完成全部完成後,最後再夾瀏海

   瀏海挑著夾不用全夾,全夾會看起來呆呆的喔

   或是瀏海區域不要夾也可以

 

做造型如同做事情ㄧ般

過程中

隨時查看整體造型是否自然及美麗

也要好好練習以上玉米鬚夾夾取的要領

你也可以跟造型師一樣

為自己打造出有空氣感蓬鬆度的造型喔~~

 

 

  

 

\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