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理膚寶水~七夕情人節禮物的好選擇

  

最近七夕情人節又到了~~

要送什麼情人節禮物呢?

 

我覺得男生送女生的禮物可以選擇的真的非常多

但是女生要送男生的就比較需要花心思了

以我來說衣服,鞋子,包包及領帶都送過了

要送什麼更具有巧思的東西就需要花心思了

 

而通常結婚後的夫妻也比較務實

在挑選禮物上也會選擇比較實用的

這次想選擇的是保養品

 

因為自己是過敏性及混和性肌膚

所以用了許多沙龍及醫美的品牌

但是覺得擦完後都很無感~

之後改用理膚寶水後真的有感了~~

立刻愛上理膚寶水的產品

 

1.jpg

 

我是使用他們家的溫泉舒緩噴液

所以這次打算選擇換另一款最近賣到缺貨的這瓶

瞬效控油噴霧~~噴的吸油面紙小藍

首先覺得這個產品的標題就很吸引人

 

 

20161005_Blue_1200x440.jpg

 

再來是夏天炎熱

男生的肌膚很容易出油及冒痘

這產品很適合

再來重點是~送情人之外,自己也可以使用(重要)

 

也推薦給大家參考

送有別以往不一樣的情人節禮物

 

這瓶還可以當作定妝噴霧

一瓶多用途

 

3.jpg

 

溫泉舒緩噴霧我是拿來當化妝水用

這是一定要囤貨的

用洗面乳洗臉後

立刻噴上噴霧~瞬間保水,也不需要使用化妝棉

好懶人的保養方式~我好愛

 

因為是敏感肌膚

所以我選擇的是理膚保水多容安系列保養品

白天是擦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晚上是擦多容安夜間修護精華乳

 

4.jpg

 

他家產品系列很多

我比較喜歡多容安系列~比較保濕

對於混和性肌膚也滿適合的

因為先從根本的問題將皮膚的保溼度改善

間接就可以改善出油的問題

 

平日若沒有化妝時

會使用他們家的潤色全護清爽防曬液及防曬粉餅

 

 

5.jpg

 

過去我其實太敢擦臉部的防曬乳

因為臉部防曬乳很悶熱,我必長痘痘

但是他們家防曬乳不會有厚重的悶熱感

擦完後很輕透~潤色的有輕微的修飾效果

 

以上產品我搭配青春潔膚凝膠使用後

膚質有變好

 

總是冒不停的痘痘終於停止了

最近痘痘都沒有在冒了

不停息生長痘痘這問題~困饒我很多年

 

6.jpg

 

我用其他品牌都沒有這樣效果過

讓我滿驚豔的

覺得這個產品滿適合我的

所以才讓我變成理膚寶水的好愛者

 

所以每個人真的要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很重要

因為我是連身體防曬乳都會過敏的人

現在連身體防曬我都改用理膚寶水的防曬噴霧

安得莉清爽防曬噴霧SPF50+

雖然價格比一般防曬噴霧貴

但是真的很好用且不會過敏

 

8.jpg

 

因為夏天很容易出汗

身體防曬噴霧只要將噴出來乳狀的推勻

一整天活動下來都不會感到防曬乳的悶熱不適

而且這瓶清爽外還有防水功能

卻不會有其他防水功能的防曬乳的厚重悶熱感覺

 

左邊這瓶是Babe兒童使用的身體防曬噴霧

為了我嬌嫩的過敏肌

自己還備了一瓶Babe使用的

 

9.jpg

 

他們家的肥皂和洗髮精也挺好用的

中性且溫和

 

而比較美中不足的部分是

畢竟他們家是做保養品的

它的粉餅我用的不習慣

覺得粉質沒有專櫃品牌細緻

 

10.jpg

 

跟雅漾的粉餅使用起來感覺很像

是不是覺得它們家產品也滿適合送給女生當情人節禮物~~

 

(你的蜜糖,可能是我的毒藥;我的蜜糖,也可能是你的毒藥

以上分享為個人使用感受

產品成份及功效說明,引用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arrow
arrow

    來自白色巨塔的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